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70,苏青枫VS菲灵2

570,苏青枫VS菲灵2

    错愕的看着苏青枫:“你没事吧?”他身上还有伤,这样做真的没事吗?

    苏青枫摇头:“没事,不过几个垃圾。”

    经过这段时间的修养,他身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如果几个混混都对付不了,回去还不让人笑死。

    听苏青枫说他没事,菲灵倒是放心了一些,放心之余还多了一丝安心。

    “你是什么人?敢坏我老大的事。”为首的人眼中都是阴霾,看苏青枫的眼神就像是要杀人一样。

    苏青枫冷眼看着不停叫嚣的男人,眼中都是讽刺:“哦?我倒是很好奇你老大是谁,大白天的就敢做这种强取豪夺的事情。”

    菲灵皱着眉头有些担心的说道:“他们老大是这里的地头蛇,在这边收保护费,没有交保护费的人都会因为他们店面开不下去,我这家铺子的前主人,就是因为这个才把铺子卖给我的。”

    “原来如此,那这又是怎么回事?”苏青枫皱眉问道。

    “我刚开店的时候他们也来找过我,让我叫保护费,一个月就是想要五六万,虽然不缺这点儿钱,但我也不想让他们得逞就拒绝了,本来他们是想把我的店给砸了,但是他们老大正好在,又看上我,想让我做他的情人,就说给我一点儿考虑的时间。”想到这个,菲灵的眼底都是阴霾,她讨厌被人用那种赤裸裸的眼神打量。

    掠夺,淫邪,充满兽欲,这种表情是她最讨厌的。

    跟苏青枫相处的这段时间,偶尔苏青枫也会露出带着占有欲的情绪,尤其是有男人跟她靠太近的时候,他就会表现的有些明显,或许他自己都没发现。

    但这种眼神不会让她讨厌,反而有些不好意思,跟小小的欣喜。

    苏青枫伸手搂着菲灵的肩膀:“没事,不用担心。”

    知道对方竟然想让菲灵做他的情人,苏青枫的眼底带着森寒的冷意,对面的人在看到苏青枫的眼神之后,身体僵硬,根本就不敢多说什么。

    苏青枫冷冷的看着对方:“滚。”

    “你……你给我等着,我们老大不会放过你的。”说完灰溜溜的带着人离开。

    菲灵有些不自在的动了动自己的身体,企图从苏青枫的臂弯里面出来。

    “他们肯定会来找麻烦的。”菲灵担忧的说道。

    苏青枫无奈的摇头,屈指在菲灵的脑袋上敲了一下:“行了,你不用担心,我在这里你还担心什么?”

    “可是……”菲灵很想说他们人多势众,可是看到苏青枫这个样子顿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真的不用担心。”苏青枫好笑的摇头说道。

    菲灵无奈的叹息了一声:“我就想找给地方安静的过过日子,怎么就那么难呢?”

    苏青枫挑眉看着菲灵:“为什么?人家都是想为了生活去拼一把,怎么到了你这里反而像是经历了太多,想要隐居一样呢?”

    菲灵的身体微微僵硬了一下,随后呢喃着说道:“经历了太多,不想在面对那些事情了,我在这里开个店,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也不错。”

    苏青枫没有继续问,而是说道:“这样其实也不错,我看我妹妹跟爵两人的日子就过的不错。”

    菲灵忍不住有些好笑:“恩,不过能像唯唯那样遇到一个真心人的,其实不多。”

    江枫宇或许有真心,只是真心从来不曾放到她身上罢了。

    也或许跟他说的一样,他对自己从来都只有愧疚,没有爱。

    “在想什么?”苏青枫跟菲灵说话,却发现她的眼中都是恍惚,那样子让苏青枫皱眉。

    菲灵看着苏青枫好一会儿之后才开口说道:“想以前的事情。”

    “介意跟我说说吗?”

    菲灵摇头,并不介意告诉苏青枫。

    这段时间的相处,让菲灵把苏青枫当成了一个很好的朋友。

    在很多时候,都不用她说什么,苏青枫就能理解,并且知道她想做什么,这种感觉让她忍不住有些雀跃。

    “我曾经喜欢过一个人,喜欢了十几年,为了救他我失去了一些东西,我曾经以为,我跟他可以在一起,可是他有了喜欢的人,他跟我说,对我只是愧疚,可是他并不知道我要的从来不是他的愧疚。”菲灵苦涩的说道。

    这是她离开帝都之后,第一次这样直观的去面对这件事。

    本来以为她会很伤心,可是当真的说出来的时候,菲灵发现,她好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过。

    也没有想象中那样没办法接受。

    苏青枫看着菲灵那样子:“你很喜欢那个人?”

    “以前是,可是他不喜欢我,就算我为了救他差点儿没命,他也不在乎。”菲灵自嘲的说道。

    苏青枫安静的听着菲灵说她跟江枫宇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中竟然对江枫宇这个人有了几分嫉妒。

    伸手揉了揉菲灵的脑袋,苏青枫低声说道:“不知道珍惜的人,没有资格去让你难过,你现在不也过的很好嘛?”

    菲灵突然笑了起来:“你说的对,其实对于江枫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可能也是习惯了吧,习惯喜欢他了。”

    “那就把这个习惯改掉。”苏青枫霸道的说道。

    菲灵低声笑了起来:“其实在离开帝都之后,我就很少去想那些事情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意识的去忽略,这两个月以来这是我第一次说关于江枫宇的事情,青枫谢谢你。”

    其实她知道,有些事情,说出来之后才能愈合的更快,这样一味的躲避只能让这伤口越来越严重。

    苏青枫笑着摇头:“跟我不用客气,如果你有时间的话,等把之前那些人的事情处理好之后,我们就去四处转转怎么样?你来这里之后想必也没有四处去看看吧?”

    菲灵点点头:“确实没有去过,我只是在周围转了转,对这里也不是很了解。”

    “既然这样,那我们一起去?”苏青枫看着菲灵。

    “好。”如果是跟苏青枫一起去,那应该不会无聊才对。

    苏青枫脸上带着笑容,还想说什么,就看到刚才离开的人带着人回来了,为首之人,让苏青枫眼睛微眯,露出了嗜血的笑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