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69,苏青枫VS菲灵1

569,苏青枫VS菲灵1

    菲灵坐在一家装修精致的店里,面前放着两块精致的点心,还有一杯咖啡,手在键盘上不停的敲击着,似乎在做什么重要的事情。

    好一会儿之后,菲灵才停下手中的动作,端着咖啡喝了一口,视线落在了外面的繁花似锦中。

    来到这个如梦似幻的小镇已经快要一个月了,在这里她高价买了一家餐厅,在这个地方开了一家茶餐厅,生意不错,她过的也不错。

    原本菲灵以为,她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治愈自己内心的创伤,可是当她远离帝都,来到这个小镇之后,她发现,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已经变了。

    这一个月中她很少去想帝都的事情,不去想,不去关注,似乎这些事情就距离她很远了。

    微微叹息了一声,关上电脑,菲灵有一下没一下的搅拌着手中的咖啡,眼中都是恍然。

    从认识江枫宇开始,到离开,好像已经十多年了,她一直以为自己跟江枫宇会走到一起,可是她怎么都没想到,在自己为了江枫宇付出所有之后,得到的只是他的一句对不起,而她从来都不稀罕江枫宇的那一句对不起,她想要的只是跟他在一起,可是他并不喜欢她。

    想到江枫宇说的话,菲灵的眼中都是低落,她不知道自己今后还会不会回帝都,但是她知道,她跟江枫宇之间,也算是彻底的过去了。

    想到曾经的事情让菲灵忍不住有些烦躁,菲灵拿着笔记本离开,准备回家。

    身穿白色的连衣裙,头戴着一定大大的沙滩帽,这样的装扮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而菲灵总是目无斜视的直接离开。

    当菲灵打开家门的时候就闻到了一股浓郁的血腥味,身体骤然紧绷,小心翼翼的往里面走。

    当她看到躺在客厅中身穿迷彩,一身是血的男人时,眉头微微皱着。

    连忙走过去摸了一下对方的脉搏,发现还有气息之后,大大的松了口气。

    “还活着。”菲灵庆幸的说道。

    随后菲灵打了急救电话,很快医院的救护车就来了,看到地上的男人,连忙把人抬上担架送去医院。

    人是在她们家发现的,菲灵无奈的跟了上去。

    这场手术一直持续了八个小时才把男人身上的伤处理好。

    菲灵皱着眉头:“这伤的也太严重了吧?”

    看着病床上被裹得跟木乃伊一样的男人,菲灵的眼中带着疑惑,总觉得这人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

    仔细的想了想,菲灵也没能想起来,最终只能作罢。

    让医院的护士帮忙看着人,菲灵回去做了些吃的,这才回医院,回去的时候床上的人已经醒了。

    看着已经醒过来的人,菲灵眼中都是错愕,医生不是说他最快都要二十四小时才能醒过来吗?

    看了看时间,这才过去三个小时不到,怎么人就醒了?

    “你没事吧?”菲灵看着睁开眼睛看着她的男人低声问答。

    苏青枫伸手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是你救了我?谢谢。”

    菲灵见他打着吊针的手因为他的动作已经开始回血,连忙把他的手拽回来放好:“别乱动,你的手还在打吊针,你再乱动待会儿滚针了。”

    “哦。”苏青枫没有反驳菲灵的话,只是那么看着菲灵不知道在想什么,那样的眼神看的菲灵有些不自在。

    “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菲灵不自在的往后退了一些,发现自己的收还拽着人家的手,连忙松开,脸上的表情有些许的尴尬。

    苏青枫挑眉看着菲灵那尴尬的样子,什么也没说,躺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病房中一瞬间陷入了诡异的安静当中。

    “那个……我给你做了点儿吃的,你吃吗?”菲灵被这安静的气氛给弄的有些不自在,开口舆图打破这诡异的安静。

    “恩。”

    自从苏青凌醒了之后,菲灵更多的时间也是在医院陪他,相处中菲灵知道他的名字,也知道他是苏莫唯的哥哥,难怪最初的时候她觉得这人看着眼熟,原来是在苏莫唯结婚的直播中看到过。

    苏莫唯的那一场婚礼,她从头看到尾,看的时候真的很羡慕她,有这样一个疼爱她,宠着她的丈夫,那个时候她就忍不住在想,会不会也有这样一个人会一直宠着她呢?经历了江枫宇的事情之后,对于感情的事情,她虽有期待,却也不敢再去轻易尝试。

    苏青枫出院之后,完全没有想要回家的打算,要么去做自己的事情,要么就是跟菲灵一起去她的店里,陪她一起坐在那里悠闲度日。

    “老板呢?老板在哪儿?”这天,苏青枫跟平日一样,跟着菲灵去店里,刚坐了没一会儿就听到了喧闹声。

    听到这个声音,菲灵的眉头紧紧的皱着,脸上带着阴显的厌恶。

    “怎么了?这些人你认识?”从菲灵的表情变化中,苏青枫就知道这些人菲灵肯定认识,而且还发生过冲突。

    菲灵点点头:“恩,刚来这里开店的时候,他们就来过,说要交保护费,我没交,那个时候,他们差点儿把我的店给砸了。”

    想到那个时候的事情,菲灵的眼中都是恼火。

    菲灵站起身走过去,冷饿了跟你的看着那些人:“你们又来做什么?”

    “我们老大让我来问你,到底同不同意做他女人,如果不愿意,三倍保护费,赶紧的。”为首的人直接开口说道,那样子一点儿也不客气。

    菲灵看了他们一眼:“要钱没有,告诉你们老大,让我当他女人,他做梦去吧,给我滚。”

    菲灵从第一次被这些人要保护费的时候就知道,这钱一定不能给他们,给了之后将会是无尽的麻烦。

    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她不会把钱给这些人的。

    “你……你是敬酒不吃吃罚酒,给我砸。”他们老大可是说了,如果菲灵不同意,就逼到她同意为止。

    菲灵脸色一冷,刚准备说什么,准备去砸店的人,成抛物线飞了出去。

    菲灵下意识的转头,就看到苏青枫淡淡的收回自己的脚,好像刚才踹人的不是他一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