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68,苏青凌VS陈雅玲20

568,苏青凌VS陈雅玲20

    陈雅玲看着司徒奎,张张嘴,最终还是没能叫那个称呼来。

    司徒奎也不介意,拿出自己包里的东西,那是他之前给过苏青凌的东西:“孩子,虽然不能接你回家,但是这些你收下,从你出生我就开始给你准备的嫁妆。”

    陈雅玲愣住了:“从我出生?”

    “对,你出生开始我就想,以后一定要给我女儿多准备点儿嫁妆,这样你就不会被人看不起,后来你不在了,我就想着,我总能把你找回来的,谁知道这一找就是二十多年。”司徒奎自嘲的说道。

    他想给女儿最好的,却不想找了女儿那么多年才找到。

    陈雅玲看着司徒奎复杂的说道:“你难道就没放弃过吗?”

    “爸从来没有放弃过,虽然他从来没有说过,但是他每年到处出差,就是为了能方便去找你,其实有的事情根本就不用他亲自去做。”司徒耀低声说道。

    陈雅玲怔怔的看着司徒奎,这就是他的亲生父亲吗?

    原来他一直都在找自己,原来他从来都没放弃过。

    “爸爸。”陈雅玲突然开口叫道,等叫出口之后,她才发现其实这并不难。

    司徒奎愣了一下,随后眼中都是激动:“哎,真好,能听到你叫我一声爸爸,我就满足了,来这是爸爸给你的东西,你好好收着,以后跟青凌好好的过日子。”

    “恩,我会的,谢谢爸爸。”

    陈雅玲看着司徒奎那激动的样子,心中在想,自己或许只是因为心中有一个疙瘩,以为他们放弃了自己,所以对他们才那么的抗拒,可在知道司徒奎从来没放弃找自己的时候,陈雅玲突然就释然了,有这样的一个爸爸,一个哥哥,其实也很幸福的吧?

    司徒奎伸手摸了摸陈雅玲的脑袋,笑着说道:“以后对外就说你是我干女儿。”

    “恩,但是爸爸我不想认她。”陈雅玲皱着眉头。

    “放心,爸爸不是让你要回司徒家,你是陈家女儿,只是我的干女儿,你就算不喜欢她,别人也说不出什么来,爸也知道,她那样你很难接受,其实我也是,她这些年变了。”司徒奎无奈的叹了口气,对他的妻子失望到了极点。

    “好。”

    司徒耀满足的说道:“终于找到妹妹了。”

    “哥。”

    “哎,以前总是看着青凌炫耀自己的妹妹,我现在也有妹妹了。”司徒耀哈哈的笑着说道。

    陈雅玲忍不住有些好笑。

    不过很满足,原来有哥哥的感觉是这样的。

    陈父跟陈母对视一眼,脸上带着笑意,这样其实也好。

    自从知道陈雅玲不是自己的女儿之后,司徒夫人就没有再来找过他们的麻烦,让他们着实高兴了不少。

    不过司徒夫人在知道司徒奎认了陈雅玲做干女儿之后,发了好大一通脾气,认为陈雅玲霸占了自己女儿的地方,说什么也不同意陈雅玲来她们家,甚至想去找陈雅玲,知道司徒奎说人不会来家里,如果她去找陈雅玲闹就离婚,这才妥协,只是看陈雅玲是越来越不顺眼了。

    一个月之后陈母的身体好了很多,而苏青凌跟陈雅玲的婚礼也提上了日程。

    婚礼当天,司徒奎也参加了,虽然不能亲手把自己的女儿交给自己的女婿,不过能看到女儿过的幸福他就很高兴了。

    然而婚礼快开始的时候,陈父却说自己不舒服,要去医院看医生,司徒奎是陈雅玲名义上的干爹,却是她的亲生父亲,代替他最合适不过。

    对此司徒奎有些担心,这样真的好吗?

    面对陈雅玲那幸福的笑容,司徒奎最终还是代替了陈父的位子,一步步将自己的女儿送到了苏青凌的手里。

    “青凌,玲玲这孩子还小,生活中可能会有不如意,你多担待。”司徒奎心中酸涩,女儿刚找回来就要嫁人了,他心里难受啊。

    看着眼眶红红的司徒奎,苏青凌认真对点头:“干爹放心吧,我会一直宠着玲玲的。”

    “好,这样我就放心了,玲玲你也是,青凌工作多,你也要多理解,知道吗?”

    “干爹我知道了。”陈雅玲点点头,认真的说道。

    其实陈雅玲知道,今天的一切都是陈父安排的,他故意让司徒奎来代替他,其实他一点儿事情都没有。

    司徒奎把陈雅玲的手放到苏青凌的手中,轻轻的拍了拍这才走下台去。

    司徒耀看着司徒奎:“爸你没事吧?”

    “没事,你陈叔他们夫妻人好。”司徒奎感叹的说道。

    司徒耀点点头:“你说的对。”

    婚礼继续,苏青凌陈雅玲再所有人的见证下宣誓。

    “一辈子有多长我不知道,但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让你像公主一样。”

    “遇上你不后悔,爱上你不后悔,今后只愿与你共度余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