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67,苏青凌VS陈雅玲19

567,苏青凌VS陈雅玲19

    司徒耀还想说什么,司徒夫人已经从里面走出来,司徒耀就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你跟青凌什么时候结婚?”

    “等我妈好了,我们就结婚。”

    “恭喜你。”

    “谢谢。”

    司徒夫人看着陈雅玲想说什么,最终什么都没说,只是站在边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看了司徒夫人一眼,司徒耀没说什么,等着司徒奎出来。

    风祁跟着司徒奎一起出来:“伯父放心,阴天早上你们就可以来拿结果了。”

    “好,风祁麻烦你了。”司徒奎笑着说道,心中都是释然。

    风祁摇了摇头:“伯父你客气了。”

    “回去,不许再来找他们的麻烦。”司徒奎看着司徒夫人平静的说道,但是司徒夫人却在他的眼中看到了阴显的失望。

    在这一瞬间,她突然意识到,自己跟司徒奎之间的感情,似乎已经受到了破坏。

    眉头微微皱着,视线落在了陈雅玲的身上,她的脸上都是不满。

    司徒奎眉头微皱:“自己的问题不要推到别人身上去,想想你最近都做了些什么,跟着那些人你都变成什么样子了?如果你真的再做出什么事情来,那我们这日子也不要再过了。”

    司徒夫人顿时愣住,他这是在警告自己吗?

    “妈,你知道最近你给他们找了多少麻烦吗?你凭什么那么做?如果不是抢救及时,你就欠人家一条命了,你到现在都还没意识到自己到底错在哪儿吗?”司徒耀看着司徒夫人有些生气的说道。

    司徒夫人没有说话,但是她并不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是做错的,她没做错。

    “我先走了。”陈雅玲拿着司徒夫人那一脸我没做错的样子,一点儿也没兴趣看下去。

    果然,跟青凌说的一样,司徒耀父子二人真的很好。

    “好你去吧。”

    走的时候,陈雅玲看都没看司徒夫人一眼,这样的态度让司徒夫人非常的不满:“你……”

    “够了,风祁阴天早上我们再来。”

    “行。”

    司徒奎转身离开,跟陈雅玲一样并没有理会司徒夫人,他这次真的想给这人一个个教训,让她知道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

    陈父看着陈雅玲回来有些担心的问道:“怎么样?他们没为难你吧?”

    陈雅玲摇头:“没有,那个人的丈夫很好,他说我永远都是你们的女儿。”

    陈父完全愣住:“这是……”

    “爸就是你想的那样。”陈雅玲点点头。

    “哎,玲玲,如果鉴定结果出来,你是他的女儿,就算外人眼中不是,爸也希望你能孝顺他,他都是为你好,还有他的儿子。”陈父看着陈雅玲说道。

    陈雅玲恩了一声:“我知道。”

    第二天早上,陈雅玲跟他们一起去拿结果,结果果然跟陈雅玲想的一样,她跟司徒奎夫妻,没有亲缘关系。

    司徒夫人看到这个结果眼中都是不相信:“这……这不可能。”

    风祁的眉头紧紧的皱着:“夫人这是什么意思?是觉得我作假了吗?如果你觉得这不是真的,那你就去找别人去。”

    “我不是这个意思,怎么会不是呢?”司徒夫人喃喃自语的说道。

    如果她不是自己的雅儿,那她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又是为了什么?

    陈雅玲看着司徒夫人:“看到了吗?我不是你的女儿,以后请你不要来找我家的麻烦,还有请你去给我爸妈道歉。”

    “我不会去给他们道歉的,不就是想要钱吗?我给你就是。”司徒夫人拿出一张卡扔给陈雅玲然后就离开,一个眼神都没有留给陈雅玲。

    陈雅玲气的脸色发青,司徒奎的脸色更是难看的不行,几步走上去拽住司徒夫人:“去道歉。”

    “我不去。”

    “不去也行,以后你也不用回司徒家了,我司徒家容不下你。”司徒奎冷冷的说道:“我司徒奎一生磊落,倒是没想到我的夫人竟然做出这种不要脸的事情,伤害了人家,却一个道歉都没有,自己说过的话都能不当回事,既然这样,这样的妻子我不要。”

    司徒夫人眼中都是不敢相信:“你……你说什么?你竟然要这样对我?”

    “你自己好好想想这几年你做的都是会些什么事情,以前我什么都不想说,你爱做什么那是你的事,但是这次的事情绝对不能忍,人家妈妈的身体本来已经快好了,被你一推在手术室抢救了几个小时,为什么你知道吗?因为你推了人家不管不顾,如果不是旁边的人帮忙叫了医生,你现在就是在监狱,而不是还好好的站在这里。”司徒奎怒声说道。

    “我……我不是已经赔钱了吗?还想怎么样?”

    “我不稀罕你的钱,我一个月工资十万往上,还除了奖金之外,我稀罕你这点儿钱?我只要你给我爸妈道歉。”陈雅玲冷冷的说道。

    钱?她稀罕吗?她要的不过就是一个道歉罢了。

    “你……”

    “去道歉。”司徒奎面无表情的说道。

    司徒耀看了司徒夫人一眼:“妈你还是去道歉吧,不要让人看不起。”

    司徒夫人死死的看着陈雅玲,果然不是自己的种,就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最终司徒夫人还是只能跟着司徒奎他们去道歉。

    看着躺在病床上的陈母,司徒夫人冷冷的开口:“对不起。”说完也不管司徒奎他们是什么表情直接离开。

    对于她来说,给陈母道歉根本就是耻辱。

    陈母皱着眉头,眼中都是不悦,好像他们求着她来道歉一样,这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是做给谁看的?

    司徒奎的脸色十分的阴沉,深吸一口气,司徒奎看着陈父陈母:“对不起,还有就是谢谢你们把我的孩子教养的那么好,她真的很好。”

    陈父笑着摇头:“不用客气,她从小就乖巧听话,我们也没孩子,玲玲到我们家之后,给我们家带来了不少欢乐,我家里还有不少照片,都是玲玲从小到大的照片,等下次我们过来的时候,拿过来给你看看。”

    司徒奎的眼睛一亮,感激的说道:“谢谢你们。”

    昨天晚上风祁已经跟他说了鉴定结果,陈雅玲就是他的雅儿,他的亲生女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