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63,苏青凌VS陈雅玲15

563,苏青凌VS陈雅玲15

    有这样的一个妻子,对方也真是倒霉,人家都说,娶妻娶贤,可那女人那样子,一点儿也不像是一个贤妻,反而像是一个泼妇,不停找人的麻烦,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算了,我们劝劝玲玲吧。”陈父叹息了一声说道,对于那个女人他真的不想过多的评价。

    “劝玲玲认他们?”

    “肯定不是,那个可能是玲玲亲生父亲的人,只想跟玲玲做个亲子鉴定,确认一下是不是自己的女儿,他大概是怕找了那么多年,到头来又是空欢喜一场。”陈父摇头,解释的说道。

    陈母听着陈父的话,好半天之后才点头说道:“你说的对,那玲玲来的时候我劝劝她。”

    “行。”

    车里,陈雅玲跟苏青凌相对无言,陈雅玲看着外面,不知道在想什么,苏青凌却知道她考虑的是要不要跟司徒奎做亲子鉴定。

    陈雅玲跟苏青凌去办完事情之后觉得有些烦躁,想自己一个人走走,就让苏青凌停车:“青凌我想去走走。”

    “要我陪你吗?”

    “不用,你去忙你的吧,我这里没事的。”陈雅玲摇头,并不打算让苏青凌跟着,她就是想一个人四处去转转,并没有别的意思。

    苏青凌看着陈雅玲好一会儿之后才说道:“早点儿回家。”

    “好。”

    “有事给我打电话。”苏青凌有些不放心的说道。

    陈雅玲笑着点头:“我知道了,你好啰嗦啊,我有事一定会给你打电话的,你放心吧。”

    苏青凌尽管还是不放心,最终依旧让陈雅玲自己一个人去散步。

    看着陈雅玲的背影,苏青凌考虑着自己要不要带她去外面散散心。

    想着苏青凌回公司开始准备。

    苏青凌离开之后,陈雅玲漫无目的的在街上逛着。

    走累了,就在街边的咖啡厅或者甜品屋停下来休息一下,休息好之后,又就行走。

    当陈雅玲走到一个甜品屋的时候,忍不住停下脚步,被里面的蛋糕给吸引了。

    在橱窗外面看着里面的蛋糕,陈雅玲最终沉受不住诱惑走了进去。

    “帮我拿一份草莓蛋糕(我要一份草莓蛋糕。)”

    异口同声的话,让陈雅玲下意识的转头,转头就看到一个中年男人,这声音有些熟悉,他好像在什么地方听过。

    “抱歉,草莓蛋糕只剩下一份了。”

    司徒奎愣了一下,开口说道:“没事给她吧。”

    陈雅玲有些尴尬:“没关系,我吃别的也没事。”只是有些可惜,不能吃到草莓蛋糕了。

    司徒奎好笑的看着陈雅玲看着草莓蛋糕那依依不舍的眼神,等服务员把蛋糕拿出来之后,递给她:“吃吧。”

    陈雅玲看着手中的蛋糕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这样的感觉真的好尴尬啊。

    “那个……”

    “如果你不着急的话,可以跟我去那边坐坐吗?”司徒奎看着陈雅玲问道。

    陈雅玲的容貌跟他的妻子很像,以前也见过几次,那个时候他只是觉得有些亲近,却从来没往这个地方想。

    看着陈雅玲那拘束的样子,司徒奎十分的后悔,如果自己早些知道是不是就没事了?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了?

    司徒奎那个样子,让陈雅玲下意识的点头同意了。

    等答应之后,陈雅玲才有些后悔,但答应都已经答应了,她就是再想做什么没用。

    跟着司徒奎走到一边的桌子边坐下,陈雅玲没说话,司徒奎也没说话,只是帮点了很多蛋糕,还有喝的。

    蛋糕的口味都是他的雅儿小时候最喜欢吃的。

    陈雅玲没有说话,只是小口的吃着手中的草莓蛋糕。

    见陈雅玲这样小口小口的吃,司徒奎以为她不喜欢:“你不喜欢草莓蛋糕?”

    “额,很喜欢。”陈雅玲尴尬的说道。

    司徒奎笑着点头,又把服务员刚端上来的蛋糕放到她面前:“吃吧。”

    陈雅玲有些愣住:“这是……给我的?”

    “恩,都是给你的,尝尝看味道如何。”

    “额……”她是见过这人几次,但是他们之间好像一直都是合作关系。

    加上声音有些熟悉,但她也忘了自己在什么地方听过。

    “都已经点了,你不吃的话,就只能浪费了。”司徒奎无奈的说道,这孩子……

    陈雅玲看着桌上的蛋糕,非常的诱人,她都好想吃。

    “好了,没有人会笑话你,想吃就吃吧,还是说你怕我下药?”司徒奎调侃的说道。

    被司徒奎这样说,陈雅玲反而不怕了,心中的那种怪异也消失不见。

    端着蛋糕就吃了起来,司徒奎就一直那么看着陈雅玲,那样子跟二十多年前的她重合在一起,让司徒奎有些恍惚。

    如果不是司徒奎的秘书给他打电话,有事要处理,他大概不会离开。

    “我还有事,先走了,你自己小心一些,不要太晚回去。”说完起身离开,走的时候把钱给付了。

    陈雅玲呆呆的吃了一口,看着司徒奎离开的背影,等看不到人的时候,陈雅玲突然反应过来,这人……不就是司徒耀的父亲吗?她到底是有多后知后觉?现在才想起来。

    看着手中的蛋糕,陈雅玲突然觉得,自己不知道是该吃,还是不该吃了。

    复杂的看着司徒奎离开的地方,陈雅玲叹息了一声,从刚才开始他一直都有些小心翼翼的,她其实不太阴白是为了什么,但现在知道了。

    是怕自己知道了生气吗?

    一口一口,味同爵蜡的把手中的蛋糕吃完才给苏青凌打电话。

    苏青凌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陈雅玲盯着面前的东西发呆。

    “怎么了?”

    “我刚才遇到司徒耀的父亲了,我们要了同样的草莓蛋糕,最后他把草莓蛋糕给我了,还给我买了很多蛋糕,我开始只是觉得他很熟悉,根本就没往这边想,等他走了我才想起来,他是司徒耀的父亲。”陈雅玲紧抿着嘴唇,低声的说道。

    跟司徒奎意外的见面,跟相处,让陈雅玲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很难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