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62,苏青凌VS陈雅玲14

562,苏青凌VS陈雅玲14

    陈雅玲抱着陈父:“爸你永远都是我爸,我不喜欢那个女人,因为她妈妈现在才会这样,可是那个人……他好像真的……”想到司徒奎的背影,陈雅玲的眉头微微的皱着。

    陈父伸手摸了摸陈雅玲的脑袋:“爸都知道,找了二十多年的孩子就在面前,如果换做是我,我也会想要认回去,就算不能认回去,我也想知道孩子是不是我的,是不是过的好好的,现在最重要的已经不是不顾一切的让孩子回来,他这样做才是大爱,玲玲爸爸希望你能好好的考虑一下,现在你还不能理解这样的心情,如果等你有了孩子之后,你或许就能够阴白爸爸说的是什么意思了。”

    “虽然爸爸想让你自己去考虑,不过爸爸还是希望你能去跟他做一个亲子鉴定,好让他放心,让他知道,他的女儿还好好的,这二十多年,一直过的很好。”陈父也是当父亲的人,知道这种感觉,他知道自己的女儿不愿意接受司徒夫人,但是如果那位很好的话,他希望玲玲能够接受他。

    陈雅玲沉默了:“爸可以让我考虑一下吗?”

    陈父看着陈雅玲一脸的笑容:“当然可以,我知道你过不去心中这道坎,也怪我们没有早些跟你说。”

    陈雅玲连忙摇头:“不怪你们。”

    “你啊,也不要想那么多,对我跟你妈来说,你就是我们的亲生女儿。”这些年因为陈雅玲他们夫妻二人多了很多很多的乐趣。

    陈雅玲看着陈父忍不住笑了:“对我来说,你们也是我的亲生父母。”

    突然间,陈雅玲释然了,其实是或者不是,并不重要,只要她知道自己会怎么去做就可以了。

    “爸我阴白了。”

    “你阴白就好,行了,这里有我就可以了,你们去忙吧,你们要拍婚纱照,还要工作,你妈我来照顾就是了。”陈父看着二人直接赶人,不让他们继续留在这里。

    陈雅玲顿时不满了:“爸,我妈现在还没醒呢,我怎么能放心?”

    “是啊爸,还是让玲玲在这里等妈醒过来吧,这样她才能放心。

    陈父还想说什么,还是看到陈雅玲那哀求的样子,顿时就同意了。

    等陈母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看着陈雅玲那担心的样子,陈母安慰的说道:“妈没事儿,你们别担心,啊。”

    陈雅玲紧咬着嘴唇:“妈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

    “玲玲这跟你没关系,你不用自责。”陈母摇头,这跟自己的女儿能有什么关系?她其实也没想到那样一个贵妇人,居然会是这样的人。

    “可是……”

    “玲玲你妈说的对,这件事跟你无关,谁也不曾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不要太过于自责了,你这样,你妈,心里也会不舒服的。”陈父皱着眉头,无奈的开口说道。

    苏青凌伸手搂着陈雅玲的肩膀:“玲玲这件事不是你的错,也跟妈没关系,是那个人想法太极端了。”

    陈父跟陈母没有说话,并没有去说司徒夫人任何的不好,在知道女儿可能是人家的亲生女儿之后,他们就没有在陈雅玲面前说他们不好的意思,不管怎么样,这样的事情他们做不出来。

    看着陈父跟陈母的样子,陈雅玲就知道他们心中想的是什么,沉默了好长时间:“不管他们是不是,那个人我一定不会认的。”

    “这件事我们不会去干涉你,你自己考虑清楚就行了。”

    陈雅玲恩了一声,得到陈父的支持这才跟他们有说有笑的聊天。

    “行了,你妈现在也醒了,你们是不是该去上班了?”最近女儿女婿经常过来看他们,都耽搁了他们不少时间,他们还得准备婚礼,再被这里给耽搁一下时间,那也是够忙的。

    陈雅玲哀怨的看着自己的母亲:“妈你看我爸,你醒了就赶我走,有这样的吗?”

    陈父挑眉看着自己的女儿,似笑非笑的说道:“怎么没有?你之前不是说等你妈醒了就走吗?现在你妈已经醒了。”

    陈雅玲重重的叹息了一声:“青凌我爸妈嫌弃我了。”

    说着还可怜巴巴的擦了擦那不存在的眼泪。

    “没事,我不嫌弃你。”苏青凌配合的说道。

    陈父被陈雅玲这样子给弄的有些哭笑不得:“你啊,我看你这个样子,也就只有青凌才能受得了你。”

    “青凌,你说我是这样的人吗?”陈雅玲不满的说道。

    “你觉得呢?”苏青凌挑眉看着陈雅玲似笑非笑的说道。

    陈雅玲的脸一下就黑了:“算了,你还是不要说了。”再这样说下去,她担心会咬死苏青凌。

    伸手摸了摸陈雅玲的脑袋:“胡思乱想。”

    “我才没有,本来就是事实,是爸欺负我。”

    “走吧,我们约了人,也是时候过去了。”他知道,陈父有话想跟陈母说,陈雅玲或许也阴白这个到底这才不想离开。

    陈雅玲很想说我可以不去,只是看到苏青凌那个样子,就知道肯定不行。

    伸手摸了摸陈雅玲的脑袋:“走吧,等我们忙完了再来看爸妈。”

    陈雅玲看着苏青凌,见他表情认真,就知道这事情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只能无奈的点头:“那……那好吧,爸妈我先走了,我等会儿再来看你。”

    “去吧,别任性,你们现在还忙着呢。”陈母摆了摆手,让两人离开。

    等两人离开之后,陈母脸上的笑容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忧愁:“老陈这可怎么办?”

    “没事,那个女人的丈夫跟青凌说了,他并没有要认回玲玲的意思,只要知道玲玲是他的女儿,这些年没有受苦,过的好好的,就可以了。”陈父叹息了一声说道。

    陈母皱着眉头:“为什么?他难道不喜欢玲玲?”

    陈父摇头:“不是不喜欢,只是家里有那样的一个人,如果是你,你放心把孩子认回去吗?”

    陈母没有说话,但她的想法肯定也跟司徒奎一样,不愿意把孩子认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