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61,苏青凌VS陈雅玲13(补稿3)

561,苏青凌VS陈雅玲13(补稿3)

    陈雅玲从后面走出来,复杂的看着司徒奎离开的地方:“青凌……”

    “你都听到了,你是怎么想的?”苏青凌看着陈雅玲问道。

    陈雅玲沉默着,好一会儿之后摇头:“我也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伯父人真的很好,从孩子丢了之后就一直很自责,虽然外面看不出来,但这些年他一直都在找自己的女儿,每次听到消息之后,就会匆匆的跑过去,这些年他四处出差,何尝不是为了能找孩子,他跟司徒跟那个女人不一样,你真的可以考虑一下认父亲跟哥哥,那个女人你不认我支持你。”苏青凌看着陈雅玲说道。

    “可是,会不会我不是他们的女儿呢?他们是不是误会了。”陈雅玲有些慌张的说道。

    苏青凌叹息了一声:“是或者不是,做个亲子鉴定就可以了,至于你怎么选择,我都尊重你。”

    “青凌,如果我真的是他的女儿,我真的认了他们,那个女人能罢休吗?她肯定回来找麻烦的。”陈雅玲只要想到司徒夫人,眼中都是厌恶,对她真的一点儿都喜欢不起来。

    “你们可以私底下相处啊,又没说要光阴正大的相处你说对不对?而且刚才伯父的话你也听到了,他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他的女儿,想知道你过的好不好,别的并不强求。”司徒奎还是失望的太多,所以在真的遇到人的时候,这才有些不敢去相信,这就是他找了那么多年的女儿,在没有确定的结果之前,他不敢轻易去相信,就怕到时候又是一场空。

    司徒奎的话,她是全部听进去的,可就是因为听进去了,她的心里才会不舒服。

    紧抿着嘴唇,陈雅玲沉默了片刻才开口:“我要考虑一下。”

    苏青凌笑着点头:“好,你可以考虑一下,按照你自己的想法来就是了。”

    陈雅玲点了点头:“恩,我会认真考虑的。”

    “岳母怎么样了?”

    “手术已经结束,人送到加护病房了,风祁说不能再受到刺激了。”陈雅玲皱着眉头,心中很是窝火。

    苏青凌这个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陈雅玲才好,只能无奈的说道:“这次我们好好照顾岳母,等差不多了,我们就把岳母接回去,在家修养。”

    “好。”只是这一次,她已经怕了,如果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我们回去吧,不要让岳父担心。”苏青凌搂着陈雅玲的肩膀,两人一起回了病房。

    两人回到病房的时候,陈父坐在那里,不知道在想什么。

    “爸,你在想什么?”

    陈父看着二人,招呼他们坐下:“我只是在想,当初我遇到你的时候,那么小小的一个,就站在那里不停的哭,身上也有伤,当时我就想,这是谁家的孩子,长的那么好看,怎么就忍心给丢掉呢,然后陪着你在路边等了很久没等到人,我就把你带回家,然后带去派出所,帮你找亲生的爸爸妈妈,可是找了一个多月也没找到人,我跟你妈都喜欢你,就把你给领养了,家里突然有了个孩子,我跟你妈别提有多高兴了。”

    陈雅玲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坐在陈父的身边,听着他絮絮叨叨的说着,曾经的故事。

    “你妈领养你之后,天天就给你买好看的衣服,她说你长的就跟洋娃娃一样,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像是小公主一样,那个时候你调皮啊,经常把爸爸的书给撕了,不然就是跟着爸去给学生上课,上课的时候你又特别乖巧,自己拿着画笔,本子教室里一坐就是几节课,班里的孩子也喜欢你,天天就从家里给你带好吃的……转眼间,能抱在怀里的小姑娘都长那么大了,爸爸老了啊。”

    陈雅玲难过的说道:“爸爸对不起,都是我不好,如果不是因为我,妈妈也不会……”

    “傻孩子,你说什么对不起呢?跟你有什么关系,不过那家人真的是你的亲生父母家吗?”这夫人也太像泼妇了。

    陈雅玲摇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刚才那个女人的丈夫来了,说希望跟我做一个亲子鉴定,他只想知道我是不是他的女儿,是不是过的好,至于我回不回去,都不重要,爸你说……我要答应他这个要求吗?”

    陈父伸手摸了摸陈雅玲的脑袋:“傻丫头,你自己考虑就是了,如果你的生父很好的话,你这不是错过了吗?多一个人疼你很好啊,至于我跟你妈,你一辈子都是我们的女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