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60,苏青凌VS陈雅玲12(补稿2)

560,苏青凌VS陈雅玲12(补稿2)

    司徒奎也是气的不行,没有告诉他们,还不确定这孩子是不是他们家的丢失多年的女儿,就敢做这样的事情,她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回去一趟。”司徒奎脸色阴沉的说道。

    他这次真的生气了,如果她的态度好一些,那他们还能做点儿别的事情,让孩子认他们,现在可好了,事情闹成这样,她是不想女儿回来了吧?

    司徒耀没说什么,对于他妈,他真的不想多说什么,时间越长,越是失望,他真的不知道他妈什么时候变成这个样子了。

    司徒奎回到家之后,还没说什么,司徒夫人就开始添油加醋的说着陈雅玲的事情,她完全把陈父跟陈母说成心思狠毒的坏人,而她只是一个无辜的人。

    看着司徒夫人这个样子司徒奎失望的说道:“到现在你还在跟我说谎?”

    “我没有。”司徒夫人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反驳。

    司徒奎冷冷的笑了一声;“你说你没有?那你把人家给推倒撞伤,现在还在手术室又怎么说?这样的事情你居然不告诉我们,还把事情弄成这样,你是不想让女儿回来了是吧?还有,我们还没有做亲子鉴定,你就去医院闹事,如果人家愿意她是可以告你的,你把人家弄伤之后,不叫医生就算了,还直接离开,你这心到底有多狠?到现在你居然还敢撒谎,你真的以为我那么我骗吗?”司徒奎狠狠的把手中的杯子砸在了地上,对于这个妻子,他真的失望了。

    司徒夫人呆呆的看着司徒奎,他……都知道了?

    “你都知道了?”这件事她还没想好要怎么跟他们说,他们怎么会知道呢?

    司徒奎冷冷的笑了起来:“怎么?是不是要人家找上门,告你的时候,我才能知道?”

    司徒夫人下意识的反驳:“不可能,她不会这样对我的。”

    听到司徒夫人的话,司徒奎脸上带着讽刺的笑容:“不会?你倒是说说人家怎么不会这样?你凭什么以为人家不会做什么?就凭你是她所谓的亲生母亲?我今天还就直接告诉你,人家认你你才是,人家要是不想认你,你就什么都不是。”

    他现在也算是看阴白了,就她这态度,那孩子他也不去认了,不过还是要去看看那对夫妻是不是真的对孩子好,他知道那孩子是青凌的女朋友,到时候他私下给青凌一些嫁妆就是了,省的孩子回来还要面对她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

    苏青凌是什么样的人,他心里阴白,苏家的人他也都清楚,他们一定会对雅儿好。

    “你胡说,她不会不认我的。”司徒夫人不停的摇头说道,女儿是她生下来的,她怎么可能不认她?这不可能。

    司徒奎根本就不想理会她,转身直接离开家门,去医院找苏青凌。

    “伯父你有事吗?”

    司徒奎看着苏青凌:“青凌伯父想求你一件事。”

    “伯父你说。”

    “能不能帮我跟那孩子验一个DNA?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想知道她是不是我的雅儿,还有她的养父母对她好不好,至于她回不回司徒家我不强求,有你伯母在,我也不放心她回去,就这样挺好的。”如果可以他怎么会不让自己的女儿回家呢?可是家里有这样一个脑子有问题的人,他也不放心孩子回家。

    苏青凌没有说话,司徒奎看着苏青凌叹息了一声:“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只是想知道她是不是我的女儿,我并没有打算打破她现在的生活。”

    “岳父夫妻二人对玲玲很好,把她当成亲生女儿一样对待,验DNA这件事,我会跟玲玲说,如果她同意的话。”苏青凌不会背着陈雅玲做这些事情,她也有知道的权利。

    司徒奎还想说什么,最后只是无奈的叹息了一声:“你这样做是应该的,你按照你的意思来就是了,如果她担心的话也没什么的,就当……就当我不知道这件事吧。”

    这种女儿就在身边,却没办法相认的感觉真的一点儿也不好。

    苏青凌看着司徒奎这个样子,突然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我先走了,等人没事了,你跟我说一声,还有你照顾好那孩子,别让她太着急,有什么事儿,你就跟我说,能帮的我一定帮,如果我早点儿知道这件事,一定不会让事情走到这个地步。”司徒奎自责的说道。

    苏青凌看着自责的司徒奎,眼中都是无奈:“伯父,这件事跟你无关,你不用这样。”

    “虽然说跟我无关,可是她是我的妻子,她做的事情,我有责任。”司徒奎叹息了一声,呢喃着说道。

    “伯父你不用这样,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会跟玲玲说的,能劝的话,我会尽可能的劝她,你跟司徒的人品如何,我们都知道的。”苏青凌直接说道。

    司徒奎冲苏青凌笑了笑:“好,青凌谢谢你了,帮我好好照顾她。”

    “我会的。”

    司徒奎说完想说的话,才离开医院。

    等人离开之后,苏青凌看着身后:“出来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6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