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54,苏青凌VS陈雅玲6

554,苏青凌VS陈雅玲6

    肖琥愣了一下,连忙点头:“好。”

    东方爵打开电脑,十指在键盘上快速的敲击着,随后肖琥就看到自己的电脑被入侵了,他知道这是东方爵给他的考验。

    顿时打起精神开始敲击键盘,十五分钟过后,键盘恢复了原样,东方爵趁机下在里面的病毒也同时去处理了。

    东方爵看着肖琥:“不错,阴天到东方集团来报到。”

    那么快就能把电脑恢复原样不说,还能把病毒也一并给处理了,确实非常的不错。

    “是,谢谢男神,男神你可不可以帮我签个名?”小虎拿出自己的本子,忐忑的看着东方爵。

    东方爵伸手接过小虎的本子,签上自己的名字,这才转头看着苏莫唯:“回家?”

    “好。”

    东方爵付钱之后,带着苏莫唯离开:“我们先走了。”

    “唯唯再见。”

    两人走了之后,小虎十分的激动:“大林哥太好了。”说着一下扑到大林的身上。

    大林眼神微微的闪烁了一下,伸手扶着人:“是啊,太好了,我还要谢谢你。”

    如果不是小虎,他也不会有这样好的一个机会。

    “嘿嘿,大林哥那以后我们还是一起租房子住吧?我不会做饭啊,而且你做饭超好吃的。”小虎眼巴巴的看着大林说道。

    大林有些无奈的点头:“好,走吧,我带你去买衣服,上班第一天,要精神一点儿。”

    “好。”

    陈雅玲跟苏青凌到医院的时候,就看到曾建跟另外几个人被押在一边,边上还有两个警察。

    “怎么回事?”苏青凌连忙走过去问道。

    “你给我打电话之后我就让人过来看着,没多一会儿果然看到有人鬼鬼祟祟的过来,这都不算,还想拔阿姨的氧气罩,我让保安把人抓住,又报了警。”如果不是苏青凌他们提前知道消息,那这次可就麻烦了。

    陈雅玲气的浑身发抖,这男人真的太过分了。

    “曾建,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你花了我不少于二十万,还拿我的钱给别的女人买礼物我才跟你分手的,我自认为对的起你,可是你也太过分了,你居然想要我妈的命。”现在她妈还没清醒,如果她妈妈的氧气罩真的被摘下来,她想都不敢想之后会发生什么。

    曾建表情狰狞的看着陈雅玲:“贱人,如果不是你要跟我分手,我怎么会变成这样?都是你这个贱人的错。”

    陈雅玲觉得自己真的被曾建的无耻给打败了。

    这男人怎么能说的出这样的话来?

    苏青凌伸手抱着陈雅玲:“不要生气,你要是生气不就让他得逞了吗?放心,这样的人下场不会好。”

    陈雅玲死死的看着曾建,脸色阴沉难看:“曾建我妈还好没事,不然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好了,这里交给我处理,你去看看岳母他们。”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陈父肯定很担心。

    “好。”

    陈雅玲进病房之后,苏青凌看着地上的曾建,嘴角带着讽刺的笑容:“就你这样的人,也想让玲玲放在心上?交给你们了。”

    “苏少放心。”几个警察都不是笨蛋,刚才苏青凌那一句岳母,已经说了很多消息,里面的人可是这位大少的岳母。

    边上的几个人听到这话,脸色顿时变的苍白难看:“曾建,你居然敢耍我们?”

    阴知道这人有多厉害,居然还带着他们一起来,这是想弄死他们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