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41,司徒耀VS东方芮4

541,司徒耀VS东方芮4

    “老板已经说了,一定要把你给带回去,现在立刻跟我们走。”黑衣人可不管木舒有多不甘心,拽着人就离开。

    木舒不停的挣扎着,企图从他们的手中逃出去,可不管怎么挣扎最后都只是徒劳。

    黑衣人似乎对她也没有了耐心,一个手刀直接把人给打晕,没有丝毫怜香惜玉的提着人就离开。

    苏菲亚本来还以为木舒会在这里待很长时间,谁知道再看的时候人已经不再了。

    “她不在了。”苏菲亚皱眉说道。

    “难道走了?还是被人给发现了,不得不先离开?”东方芮皱着眉头问道。

    苏菲亚看了外面一眼皱着眉头说道:“我看大概是被发现才不得不离开。”

    “说的也对,既然这样那就不用担心了。”

    “不行,还是要小心一些,省的她又做什么。”苏菲亚还是不太放心。

    东方芮无奈的点头:“我知道了,不过我怎么有种事情还没完的感觉呢?”

    木舒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关在房间里,这个地方她无比的熟悉,曾经的她在这里住了好多年,也是在这里知道了她爱着的男人喜欢的是别人,她在那个男人的眼中永远都是东方芮的替身。

    紧紧的抓着手下的床单,眼中都是恨意。

    那么长时间了,难道他从来就没有喜欢过自己吗?

    门突然被打开,一个长相俊逸,带着西方面孔的男人走了进来。

    看到来人,木舒的身体僵硬着,眼中都是恐惧。

    “老……老板。”

    诺兰.利奥走进房间,走到一边的沙发上坐下,抬眼看着床上的女人:“木舒,谁让你去找芮芮的?”

    “我……老板我只是想看看她到底有什么资格得到你的喜欢。”在诺兰.利奥的面前,木舒连说谎话的机会都没有,也不敢说。

    诺兰的眼神骤然变冷,看木舒的眼神带着冰冷的寒意:“我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你来插手了?”

    “老板我……”

    诺兰起身来到木舒的面前,伸手捏着她的下巴,力道之大,让木舒以为自己的下巴会被捏碎。

    “木舒谁给你的胆子对芮芮动手?”诺兰的脸色阴沉,这女人居然想杀他的芮芮。

    “我……我只是喜欢你,她凭什么能得到你的喜欢?我到底哪儿比不上她?我是木舒,我不是她的替身。”木舒不甘心的说道。

    诺兰讽刺的笑了起来:“替身?没有人做的了芮芮的替身,你不过就是一个暖床的,倒是敢想。”

    一句暖床的,让木舒本来就那看的脸色变的更加苍白。

    “暖床的?在你心里我算什么?”木舒发疯一样的问道。

    “木舒你太看的起自己了,你不过就是我泄欲的工具而已,一个玩具也企图对主人有想法,木舒你说这样的玩具我是不是该丢了?”诺兰指尖在木舒的脸上轻轻的划着,所过之处引起了木舒战栗。

    “不要,老板我错了。”一听诺兰要丢了自己,木舒心中都是慌张,她爱诺兰,爱的卑微,哪怕只是在他身边看着也好,她不想离开,也不愿意离开。

    诺兰冷冷的笑了起来,伸手把人推开:“木舒,这一次我就先饶了你,若是你胆敢再对芮芮动手,我一定会让人身不如死,但是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来人,送她去黑市。”

    黑市两个字,让木舒惊恐的睁大了双眼:“不要,我不要去黑市,老板你饶了我吧,我不去黑市,我错了,再也不敢了。”

    诺兰看也没有看木舒一眼,转身离开,随后两个黑衣人走进来,拖着木舒往外走。

    “不要,我不要去黑市,求求你们放过我吧,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我不要去黑市。”木舒恐惧的说道。

    一个女人,去黑市,最后的结果只能成为一个玩物,她就算不能做诺兰的妻子,她也不要成为别人手中的玩物。

    “主人的决定没有任何人可以更改,你胆敢违背主人的命令,意图对芮小姐动手,已经踩到主人的底线,主人没有要你的命已经额外开恩。”边上的人冷冷的说道。

    东方芮是谁,跟在主人身边时间长的人都知道,那是主人的救命恩人,也是主人心中的光。

    主人就是因为自己本身太过于黑暗,才不敢去靠近芮小姐,只能远远的看着,可木舒居然敢对芮小姐动手,还想要芮小姐的命,有这样的下场,都是她咎由自取。

    诺兰回到自己的房间,房间中摆放着很多的照片,都是东方芮的,其中一张是一个十岁的女孩子,班上还站着一个看上去十三四岁的男孩。

    拿着那张合照,诺兰的眼中都是恍然:“芮芮,好长时间没见了,如果你知道我变成这个样子,一定会厌恶我的吧?”

    十几年前,他被家族的人追杀,在身边人的保护下逃到了华夏,尽管已经离开这里,逃到外面,那些人还是没有放过他,身边的人为了保护他都死了,他也受了很重的伤,如果那个时候不是东方芮出现救了他,他可能早就已经死了。

    东方芮对于他而言不仅仅是救命恩人,他醒来的时候看到了东方芮的笑容,那样的干净,纯真,就好像一个angel,那个时候就是因为这个笑容让他支撑下来,回到这里跟人周旋,最后得到现在的一切。

    可,当他得到这些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没有资格回到芮芮身边了。

    他的芮芮是那样的干净,可是他身边永远都是无边的黑暗,他又怎么忍心把他的angel拖入地狱呢?

    伸手从脖子里拿出一个简单的挂坠,那是他离开华夏的时候芮芮送给他的,他一直贴身带着,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拿出来看看,每当看到这个挂坠,他就有了无穷的动力。

    看着东方芮最近的一张照片,是东方爵结婚时候,她穿着伴娘礼服的照片。

    “芮芮如果当初我没有离开华夏,没有回来报仇,争夺这一切,是不是,我就有资格跟司徒耀一较高下,是不是就能从他的手里把你抢回来了?”后悔,弥漫在诺兰.利奥的心中。

    这些年他一直告诉自己,他不会后悔,可真当他的angel来到身边的时候,他才发现,他后悔了,不该为了这些放弃芮芮。

    “芮芮我后悔了。”

    诺兰.利奥颓废的坐在地上,不知道该不该出现在东方芮的面前。

    拿着手机,看着上面早已经熟记于心的电话,忍不住打了过去。

    期待的心情,在听到电话那头的关机提示之后,脸上都是恍然。

    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芮芮……

    睡梦中的东方芮一下睁开双眼,从床上坐起来。

    伸手揉了揉自己有些胀痛的脑袋,东方芮皱着眉头,她刚才好像做了一个梦,但是她不记得是什么梦了,只记得梦中有一双忧郁的眼睛。

    那双眼睛似乎有些熟悉,但东方芮却想不起来在什么地方见过。

    “小芮你怎么了?”苏菲亚从床上坐起来,看着东方芮那愣愣的样子,有些担心。

    东方芮笑着摇头:“我没事,只是刚才做了个梦,但是仔细想又想不起来,到底梦到什么。”东方芮无奈的开口说道。

    苏菲亚松了口气,不是有事就好:“既然想不起来那就不想了,现在还早,接着在睡一会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