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40,司徒耀VS东方芮3(补昨晚更新)

540,司徒耀VS东方芮3(补昨晚更新)

    对于木舒要对付自己的原因,东方芮真的想不阴白,自己到底什么地方让木舒那么仇恨?居然如此对她。

    苏菲亚一脸无奈的看着东方芮:“小芮其实你不用那么执着的。”

    “我没有执着,我就只是想看看,看看她到底想干什么。”曾经的关心爱护,在知道木舒想要对付自己的时候消失不见,东方芮看了外面一眼,眼神渐渐变冷。

    如果不是她的话,自己现在也不会在这里,或许还要等司徒耀一段时间,不过这也怪不得别人,是她自己太蠢,才会被人给骗了。

    “小芮你别想那么多,你等着司徒耀过来就是了,至于别的事情,现在先不要管。”苏菲亚担心东方芮会出事,当即开口说道。

    东方芮笑着点头:“我知道了放心吧,我会小心的。”

    看着东方芮这个样子,苏菲亚反而不太放心:“小芮你真的不会做什么?”

    东方芮一脸无辜的看着苏菲亚:“我能做什么?我现在就想好好的先休息。”

    这几天她精神一直都不是很好,想好好的先休息一下,至于其他的事情,之后再说。

    她这两天完全就属于逃避的状态,刚才苏菲亚说的话,其实她依旧不是那么相信,可是看着苏菲亚那认真的样子,又不像是在说谎,如果不是说谎的话,那就是真的,那司徒耀真的喜欢了自己很多年吗?

    东方芮真的不知道,她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才好,只是隐隐觉得如果不听司徒耀的解释她会后悔。

    重重的叹息了一声,东方芮有些恍惚,不知道司徒耀什么时候才能过来。

    楼下的木舒一直没有找到去查看的机会,不但这样,反而还被人给发现了。

    匆匆离开苏菲亚的公寓楼,木舒的脸色十分的阴沉。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被发现。”木舒十分恼火的问道。

    “你还好意思问我们为什么会被发现?如果不是因为你算计东方芮,要对付也人家也不会这样,现在追着我们的不但有华夏警方的人,还有军方的人,不仅仅如此,国际刑警也在找我们,都是你这女人的错。”木舒边上的男人抬手一巴掌打在了木舒的脸上,脸色阴沉难看的说道。

    捂着自己的脸,木舒眼中都是对男人的恨意,他根本就不会懂,东方芮对她来说就是一根刺,不除不快,他什么都不知道,跑到这里来指责她?

    “哼,你们以为没有我做这些事情你们就不会被查到了吗?太天真了,你们真的以为军方跟警方的人是吃素的?现在你们还是想想怎么逃走吧。”木舒冷笑着说道。

    木舒的话让边上的人脸色十分的阴沉难看,看了木舒一眼:“想这样离开?想都别想,跟我走。”说着直接把人给拽走了。

    “你们放开我,我现在跟你们没关系,你们不能这样对我,你们放开我。”

    木舒很清楚如果自己被带回去的话会是什么下场,她还没有让东方芮死,她不能出事。

    “放开你?这次的暴露完全是因为你的愚蠢,你居然还想让我们放过你?木舒你还是先想想跟老板怎么解释吧。”男人冷笑的开口说道,说出来的话,让木舒脸色发白,老板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木舒心里一清二楚。

    他身边只要有用的人,对于没用的人,下场通常都不会好,怎么办……

    刚才还不害怕的木舒,现在心中都是恐惧,她该怎么办才好?

    “你们放过我吧,我知道错了。”木舒哀求的说道,那楚楚可怜的样子不但没有让身边的人有任何的同情,反而还十分的厌恶。

    “放过你?你把事情搞砸了还想让我们放过你?如果不是因为你我们也不至于被迫离开华夏。”

    “你……”

    木舒心中都是恨意,如果不是因为东方芮,自己也不会变成这样,她就不阴白了,老板为什么会喜欢上东方芮,当初就是因为知道老板心中的人是东方芮,只是把她给当成替身,她才毅然去了东方芮的身边,可是那么多年了,她不但没有得到她想要的,反而还把自己弄成了这个鬼样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