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32,你难道不喜欢我了吗?(补昨晚更新)

532,你难道不喜欢我了吗?(补昨晚更新)

    一家人看着苏莫唯脸上带着笑容:“小唯回来了,宝宝去参加节目好玩吗?”

    东方煜连忙点头:“好玩,我喜欢,外婆我要有弟弟妹妹咯。”东方煜开心的说道。

    家里的人顿时愣住,随后转头看着苏莫唯:“怀孕了?”

    苏莫唯有些不好意思的点头:“恩,今天刚知道的。”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林晓高兴的说道:“多长时间了?对你身体没影响吧?”

    “一个月,没有影响,风祁说我的身体调养的很好。”苏莫唯不太好意思的说道。

    “那就好,那节目……”

    “节目我不录了,我就录家里的,外面爵带着宝宝去。”苏莫唯笑着说道:“对了妈咪,今天有什么事情吗?大家都在?”

    林晓没有说话,边上的人也一下变的沉默,这让苏莫唯更加疑惑了:“妈咪怎么了?”

    “你四哥带回来一个女朋友,刚到我们家,就开始说要这样,要那样,还让我们直接分家。”林晓的脸色十分难看。

    苏莫唯眉头皱着:“四哥怎么说的?”

    “分手了。”林晓坦言说道。

    “那你们的脸色怎么还那么难看?”苏莫唯奇怪的问道。

    既然四哥都已经分手了,那看他们怎么好像还很生气的样子?这是怎么了?

    苏青凌脸色有些不好看的说道:“那个女人想把这事情闹大,说我们苏家所有人一起欺负她。”

    “闹就闹吧,还怕事情大不成?还没嫁过来呢,就开始管我们家的家务事了?就算她嫁过来了,分不分家也是爹地妈咪说了算,大嫂她们都没说什么,她有什么资格来说这话?”苏莫唯眼底带着阴显的厌恶,这女人还真的把自己给当成是一回事了。

    “我觉得唯唯说的对,刚才我把她说的话都给录下来了。”陈雅玲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因为苏莫唯的原因,她习惯一有不对的地方就录音。

    所有人的视线都放到了陈雅玲的身上,林晓脸上的担忧一下就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好笑:“这样很好,老大给你弟弟打电话让他回来,不用去追了,我们看着那人闹就是了,闹够了我们再说话。”

    “好。”苏青凌给苏青宇打了电话,很快苏青宇就离开。

    他的女朋友霍青青本来还一脸得意,以为苏青宇这是妥协了,可是当她看到苏青宇接了一个电话就转身离开,脸上那得意的笑容顿时消失不见。

    “苏青宇你干什么?你要是走了你别后悔。”霍青青顿时着急了,怒声说道。

    苏青宇转头看着霍青青:“后悔?我跟你已经分手了,你算是什么东西?还没嫁到我家来,你就想着要掌控我家的财产了?你当你是什么人呢?我大嫂他们还没说过这样的话呢,你今天第一天上门,你就敢说这样的话?谁给你的这个脸?”

    霍青青脸上的表情变的尴尬起来:“你……你不是喜欢我吗?而且我……我怀孕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