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31,被当成玻璃娃娃了

531,被当成玻璃娃娃了

    “你想参加的话,爹地带着你一起,妈咪要在家休息。”东方爵低声说道。

    东方煜连忙点头:“好啊,爹地我是不是要有妹妹了?”东方煜期待的看着东方爵问道。

    “对啊,也可能是一个弟弟。”东方爵伸手摸了摸儿子的脑袋,心中有些复杂,其实这个孩子完全是在意料之外的,他本来还想过,如果这次的怀孕对苏莫唯的身体会造成伤害,他就不会要这个孩子。

    “太棒了,我要有自己的弟弟妹妹了。”东方煜开心的蹦了起来。

    风祁无奈的摇头,看着东方爵跟他说了一下注意事项。

    “除了这些之外就没有了,如果有什么问题给我打电话。”

    “好,那我们先回去了。”

    “恩。”

    东方爵三人回去的时候,冯子欣他们都有些意外:“爵你们不是在拍节目吗?”

    “恩,一一怀孕了。”

    “哦……什么?小唯怀孕了?”冯子欣错愕的看着东方爵。

    东方爵点了点头:“在节目组发现的,我刚带一一去检查了回来,怀孕一个月了,检查的时候也给一一做了一个身体检查,风祁说一一的身体恢复的很好,怀孕完全没问题。”

    “那就好。”冯子欣松了口气,她本来以为,自己只有东方煜这一个孙子,没想到又怀孕了,不过好在小唯的身体调养的很好,不然这个孩子怕是不会留着吧?

    “那你们节目还录吗?”

    “录,我带宝宝去,他还想去玩儿,一一就录在家里的,外面的不参加了。”现在不管怎么样,都是一一的身体更重要,至于别的无所谓。

    冯子欣赞同的点头:“这样安排很好,宝宝去参加节目录制这段时间变了很多,我支持你带着宝宝继续参加,这样的话,你们就在家里住下吧,我们也能照顾小唯。”

    “好。”东方爵想也不想就点头同意了。

    “妈我下午带一一先回去一趟,跟岳父他们说一声。”东方爵想到苏家,当即说道。

    “这是应该的,这是喜事,自然要让他们也长大,先带小唯去休息一下,你们再去。”冯子欣吩咐的说道,担心苏莫唯会累着。

    苏莫唯无奈的摇头:“妈咪我没事。”

    怎么感觉自己这是被人给当成是玻璃娃娃了?

    “你身子本来就比常人弱一些,现在又怀孕了,自然要好好的休息。”冯子欣摇头说道。

    苏莫唯看着东方爵,然而东方爵却非常赞同的点头:“妈说的对,你就是该好好的休息。”

    苏莫唯重重的叹息一声,就知道事情肯定没有反驳的余地了。

    “那好吧。”

    苏莫唯吃了些水果,这才上楼休息。

    原本苏莫唯只是打算随便休息一下,谁知道,一睡就睡到下午。

    “这个时候还回去吗?”苏莫唯看着东方爵,有些不好意思。

    “回,干什么不回?”东方爵带着苏莫唯母子二人去了苏家。

    过去的时候,家里的人基本都回来了,就是苏青枫夫妻二人也都在这里。

    “今天人怎么那么齐全?有什么好事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