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23,会不会被扔出来?

523,会不会被扔出来?

    东方煜最喜欢的就是西游记跟三国演义,三国东方爵已经给他讲完,现在西游记也讲过一半,东方爵抱着东方煜放在床上,给他盖好被子,才开始讲故事。

    东方煜听有些入迷,等东方爵讲完的时候,他还有些茫然:“爹地?”

    “今天的一个故事已经讲完了,阴天在继续。”东方爵帮东方煜拉了拉被子:“睡吧。”

    “恩好。”

    第二天早上,东方煜六点多就醒了,而那个时候楼道上的摄像机已经打开。

    东方煜迷迷糊糊的从床上起来,抱着他的小兔子揉着眼睛就去东方爵他们的房间。

    楼道上的拍摄人员看到东方煜从房间出来之后就去了东方爵他们的房间,心中十分的担心,这会不会被扔出来?

    然而事实是,东方煜去房间之后,闭上眼睛往床上爬。

    在东方煜开门就醒的东方爵,看到他那闭着眼睛就开始往床上爬的样子,伸手把他提到床上:“怎么了。”

    “爹地我想跟你们睡。”东方煜掀开被子往里面躺。

    东方爵有些哭笑不得的摇头:“你啊,你跟你妈咪再睡一会儿,爹地去给你们做饭。”

    “爹地我今天早上想吃小包子,还有煎饺可不可以?”东方煜迷糊的睁开眼,看着东方爵问道。

    “好,再睡一会爹地去给你做。”

    苏莫唯睁开眼看着父子二人:“宝宝怎么过来了?”

    “妈咪我要跟你们一起睡,爹地说他去给我做小包子跟煎饺,妈咪你要吃什么?”东方煜在苏莫唯怀里蹭了蹭。

    苏莫唯看着东方爵:“我要吃海鲜粥,跟蟹黄包。”

    “好,宝宝适可而止,不要得寸进尺了。”东方爵伸手捏了捏儿子的脸,不满的说道。

    东方煜嘻嘻的笑了起来,靠在苏莫唯怀里继续睡觉。

    东方爵无奈的摇头,凑过去亲了亲苏莫唯才起来去给母子二人做吃的。

    楼道中的拍摄人员看到东方煜进去没多久东方爵就出来了,顿时一脸的震惊,所以说,孩子进去爵爷没给扔出来?

    这也太厉害了。

    楼下的人看到东方爵下来就往厨房走,顿时有些懵逼。

    “男神你这是要干什么?”边上一个女工作人员以后的问道。

    “做饭。”说着找出材料开始准备做饭。

    边上的工作人员都惊呆了:“爵爷你做饭?”

    “恩,不然呢?”

    “那个,唯唯跟小殿下呢?”工作人员不怕死的问道。

    “一一跟宝宝还在睡觉。”

    材料准备好之后,东方爵就没有跟东方爵说话,而是看着东方爵做包子,做饺子,而且做的还那么好看。

    边上的女工作人员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东方爵,没想到男神长得帅,有钱,对唯唯还宠爱就算了,现在居然还有那么好的厨艺。

    这简直就是完美男人的典范啊。

    “这次的节目播出之后,男神你考虑过自己被众多男同袍喷吗?”

    “不考虑,跟我无关。”东方爵淡淡的说道。

    他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至于被人跟他有什么关系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