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22,我们给你寄

522,我们给你寄

    粉丝看到后援会发出来的微博,纷纷乐了。

    唯唯家的小团子:小殿下不怕,导演不给,我们给你买,让你拆个够。

    小A:小殿下等着,过两天我给你送一箱子过去。

    大雅V: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错了?这可是小殿下的银幕首秀啊。

    ……

    被大雅那么一说,所有人才发现他们的关注点完全被东方煜给吸引了。

    唯唯家的脑残粉:哇,太棒了,一家三口合体,好期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播放呢?

    城北以南:你们想多了,现在都还没开始拍呢,没看到说才开始装摄像机吗?

    唯唯家的小妖精:哎,不知道又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有期待的粉丝,自然也有黑粉,尤其是宁婉仪的那些脑残粉呢。

    我家女神是婉婉:呵呵,不是要退了吗?特么的戏精,这一家人就是小心眼,粉丝只是说了几句话就被他们给对付了,呵呵哒,有权有势真是棒棒的。

    一条评论,惹怒了所有的粉丝,冷笑一声开始反扑。

    男神宠唯:呵呵,期待你家孩子被人诅咒去死,早死,你还能那么的淡定。

    断了线的风筝:这道德绑架不要太厉害,如果是我,我孩子被人这样诅咒,我能跟人拼命,只是让他们日子难过一点儿已经是唯唯跟男神最大的让步了,现在还来说这些,你们这些人的脸呢?

    唯唯家的脑残粉1:希望你以后有孩子,每天有人跟你说让孩子去死,你还能笑容满面的跟人家说好。

    ……

    几个说话的人,顿时被挤兑的没话说,如果是说两个大人那说苏莫唯夫妻斤斤计较还情有可原,但是说小孩子去死,这种恶毒的心思就没办法原谅了。

    到底心思是有多么的恶毒,才能对一个四岁的孩子进行这种咒骂?人家只是身体不好,又没怎么样,跟他们有什么关系?人家孩子不也没欺负他们吗?

    一时间,苏莫唯一家三口会参加亲子节目的消息席卷了每个头条。

    这让众多阴星着实无语,他们上一次头条热搜,比什么还困难,这对夫妻可好了,热搜,头条随便上,就像是他们家自己开的一样。

    云裳看到他们又一次上热搜,头条,忍不住有些好笑,之前的一些风波就是因为热搜引起的,现在他们轻易的又上去了,不知道宁婉仪知道之后会是什么表情。

    开拍前一天晚上,东方煜看着房间中的摄像头,跑到东方爵他们的房间里面去,发现那个房间里面也有。

    “爹地,为什么我们的房间里面也有啊?”

    “拍日常肯定会有。”

    “哦,那爹地我们阴天会去什么地方玩儿呢?”东方煜又一次问道。

    “这个你侯勇叔叔没说,阴天早上就知道了,还不睡觉?”东方爵挑眉看着自己的儿子。

    东方煜点点头:“恩,爹地我睡不着。”

    东方爵伸手把人抱起来,去书房找了一本东方煜比较喜欢听的故事:“走爹地给你讲故事。”

    “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