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21,想拆开看看

521,想拆开看看

    侯勇无奈的摇头:“行,既然你们都已经决定了,那下周我们过来,不过你们是在这里,还是回东方家?”

    “就在这里吧,我们只是每周末回去。”东方爵开口说道。

    “行,那到时候会有人进行拍摄你们……”侯勇话都没说完,就看到东方爵的眉头紧紧的皱着。

    “房间里面不能让人进去,装摄像机定时就可以了,宝宝的房间也是如此。”东方爵看不希望他们的房间还有人在那里待着,对他来说,那是私人地方。

    “没问题,本来卧室,我们也没想过要用人来拍摄,这个你可以完全放心。”侯勇连忙说道。

    东方爵嗯了一声:“这样就行了。”

    “那行。”

    等到了拍摄前一天,工作人员过来装摄像机的时候,对于那种可以转动的摄像机东方煜充满了兴趣。

    不停的在摄像机面前转来转去。

    “宝宝玩儿了那么半天,你能跟爹地说一下,你发现什么了吗?”东方爵抱着儿子,笑着问道。

    东方煜眨眨眼:“爹地拍完之后,我们可以留一个在家里吗?”

    “……”东方爵,跟安装摄像机的工作人员。

    “你要这个干什么?”东方爵稳定心神看着儿子问道。

    东方煜眨眨眼,无辜的开口:“我想拆开看看里面都有什么,为什么我走到什么地方它就会跟着转到什么地方。”

    “……”工作人员。

    果然不愧是爵爷家的孩子,想法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他可以说拒绝吗?

    “好,到时候爹地让你侯勇叔叔给你留着一个玩儿。”对于东方爵来说,这根本都是小事儿,而听着他已经答应的工作人员,欲哭无泪,这是公司的东西,是要上交的。

    “爵爷……”

    “侯勇会同意。”

    “……”工作人员顿时无话可说,话都还没说完,人就直接被KO了。

    东方煜开心的看着他刚才玩儿的摄像机:“爹地我能要这个吗?”

    “可以。”

    “爹地你最好了。”东方煜的眼睛亮晶晶的,里面都是开心。

    苏莫唯听到两人的对话,无语的摇头,感觉边上的工作人员都要哭了。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

    陈雅玲知道他们要拍亲子节目的时候,特意打了一个电话过来:“小唯,我能把这个消息发出去吗?”

    苏莫唯问了侯勇一下,侯勇说可以之后才给了陈雅玲答复。

    然后把刚才的互动告诉了陈雅玲,让她按照这样的来发。

    陈雅玲听的不停笑,他们宝宝也太可爱了,居然想要摄像机,还要拆开看看,不知道粉丝看到了会有什么表情呢?

    唯唯粉丝后援会V:刚得到消息,唯唯一家要去拍一档亲自节目,今天工作人员去他们公寓安装摄像机,然后,小殿下玩儿了一会儿的摄像机之后,像男神提出了想要一个摄像机的要求,当男神问他拿来干嘛的时候,小殿下理直气壮的说了一句,我要拿来拆开看看里面有什么。

    求工作人员,跟摄像机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