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20,好不好玩儿,去了就知道

520,好不好玩儿,去了就知道

    宁父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宁婉仪拿着东西离开,等她离开之后,一个女人跑了下来,抬手就去打宁父;“宁志国你可真厉害啊,自己没本事就这样欺负女儿,我……我跟你拼了。”

    宁志国的脸色十分难看,在宁母发疯的时候,他把人给推开:“你以为她得罪的是谁?他得罪的不仅仅是东方爵,还是苏家跟宁家,乃至霍尔家族,你当我们宁家是什么身份?能跟这几个家族相提并论?”

    “我……”

    “你以为你这富家太太的生活是怎么来的?都是我们的公司给赚来的,你要是不想继续过你富家太太的日子,你可以给我闹,现在也可以跟着她给我有多远滚多远。”宁志国把人推开,怒声说道。

    宁母顿时不说话了,她已经习惯了这样富贵的生活,让她一下有所改变,他没有办法接受。

    宁志国看了宁母一眼,冷哼了一声说道:“做不到就给我闭嘴。”

    宁母没有说话,尽管心中舍不得自己的女儿,但还是什么都没说,说到底还是她太自私了。

    宁婉仪离开宁家之后,还没来得及离开,就被人给带走了。

    看着在自己面前的男人,宁婉仪的心中都是恐惧,她知道自己肯定会落到他们的手里,可是从来没想过居然如此的快。

    不停的往后退,宁婉仪警惕的看着东方爵:“你……你想干什么?”

    东方爵冷漠的看了宁婉仪一眼,坐在椅子上淡淡的说道:“宁小姐做的事情,也该付出代价了。”

    “我爸妈不是已经给你们东西了吗?你还想怎样?不要的得寸进尺了。”宁婉仪咬牙说道。

    “呵,那些东西你以为我稀罕?如果不是看在宁老爷子的面子上我根本就不会要,他们给的那些东西,也不过是要让我放过宁家的产业而已。”东方爵似乎并不着急,反而给宁婉仪解惑。

    宁婉仪眼中带着恨意,紧咬着嘴唇,她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可听到比人说的时候,自己心中的恨意就更加阴显了。

    东方爵看了宁婉仪一眼,随后看着边上的人:“把人带走。”

    宁婉仪眼睛骤然睁大,死死的看着东方爵:“你要带我去什么地方?你放开我。”

    东方爵没有再去理会宁婉仪,起身离开,回去的时候,侯勇跟宋霖都在。

    看到两人,东方爵的眉头轻挑:“怎么?”

    “那个亲子节目下个星期开拍,你们真的确定了?”宋霖看着东方爵问道。

    “嗯,宝宝想去玩儿,带他玩玩儿也不错。”东方爵嗯了一声,走到苏莫唯的身边坐下,同时把边上坐着的儿子抱在自己怀里坐着。

    东方煜抬头看着东方爵:“爹地,这个节目好玩吗?”

    “爹地没参加过,我也不知道,等开拍了,我们去试试看就知道了。”东方爵低声笑着说道。

    东方煜的眼中带着期待:“好啊。”

    侯勇嘴角抽搐的看着东方爵,还真是宠孩子到没边了,这都能做的出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