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19,不是她想要的

519,不是她想要的

    宁婉仪的父亲死死的看着这个女儿,眼中都是不敢相信,甚至是愤怒:“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难道我说的还不够阴白吗?以前你们靠着我,得到了多少东西,我现在要一半,一半不过分吧?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宁婉仪冷笑了一声,鄙夷的说道,可不要把她说成是那种什么都不懂的小女生。

    宁父气的浑身发抖,为了不让东方家在打压他们,宁家已经拿出一部分东西来给他们了,可是现在,宁婉仪居然还想再要一份,如果这一份真的给了,那他们可就彻底的完蛋了。

    “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们家?”宁父死死的看着宁婉仪,愤怒的问道。

    “那你们有考虑过我吗?直接把我交给东方爵他们?我的命都要没有了,我还管你们那么多什么?”宁婉仪冷笑着说道:“今天如果我不能拿到我要的东西,我就会跟你们同归于尽,毕竟你们做的事情我可都是知道的,不信你们就试试看,看看我是不是敢这样做。”

    宁父现在无比的后悔,当初那些事情没有瞒着宁婉仪,现在可好了,居然变成了她手中的把柄。

    “好,我给你。”宁父不管边上人的反对,把该给宁婉仪的东西都给了她。

    这些东西对他们现在来说,拿走了虽然也会困难,但也不至于会怎么样。

    只要东方家不打压他们,那他们还有再起来的可能,既然宁婉仪已经说出来了,那他也就趁着这个机会把属于宁婉仪的那一份还给她。

    宁婉仪完全愣住了,她只是想用这个条件来让他们不要抛弃她,希望他们能帮帮她,不要把她扔给东方爵他们就行。

    可是现在完全没想到,他们真的答应了,真的答应把她要的东西都还给她。

    她原本以为,宁家的东西已经拿出一些来赔偿给东方爵他们,自己在提出这样的要求,他们一定会答应的,可她爸居然一点儿也不迟疑的,就把东西给她了?

    所有的不真实在宁父把所有的东西都递给她的时候,她才反应过来,她爸真的把她该得的东西都还给她了。

    “爸……”

    “好了,现在这些东西我已经还给你了,从今往后,我们之间再无任何瓜葛。”说完转头不再去看宁婉仪。

    曾经他对自己的这个女人是有着很大的期望的,可是现在,所有的期望都成了一句空话,所有的期盼都因为她的妒忌而消失殆尽。

    “爸,你真的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这是你提出来的要求,我只是按照你的要求来做事,怎么?这难道不是你想要的?”宁父一脸淡漠的说道。

    他心中阴白宁婉仪想做什么,不过就是想要他护着她而已,但是如果他真的要护着宁婉仪的话,那宁家的一切彻底完了。

    宁婉仪好想把手中的东西给扔掉,然后愤怒的告诉她父亲这不是她想要的,但是她的骄傲,她的自尊,不容许她在那么多人的面前这样做。

    看了宁父一眼,宁婉仪咬牙说道:“爸你对我的一切我记住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