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17,为了她们不值得

517,为了她们不值得

    苏莫唯点头同意:“那行,你先忙,我去找宝宝问问他的意见,如果他同意的话,那我们就带他一起去参加,如果不同意的话,那就算了。”

    “好,我这里还有一点事情就忙完了,很快就好。”东方爵笑着说道:“你顺带问问宝宝是想去外面吃,还是在家里吃,如果是在外面吃的话,你们顺带把衣服换了,我这里忙完了就带你们去吃饭。”

    “行啊,要不我们去风味居吃吧?”

    “也行,那你给宝宝也换衣服,我们等下就出去。”

    “知道了。”

    苏莫唯上楼的时候,宝宝正在画画,看着他认真的样子,苏莫唯倒是有些不忍心打扰了。

    “宝宝,刚才你侯勇叔叔打电话过来了,说是邀请我们去参加一个亲子节目。”苏莫唯低声说道。

    东方煜的视线从画画上面转移到苏莫唯的身上:“妈咪亲子节目是爹地带我一起去吗?”

    “不是,是我们一家人一起参加,妈咪也一起。”苏莫唯摇头解释的说道。

    东方煜一听是他们一家三口一起去,眼睛都亮了:“好啊,那我们一起去,是不是还可以去玩儿?”

    “对,可以的。”

    “那我要去。”

    苏莫唯伸手摸了摸自家儿子的脑袋:“好,那我们就一起去,不要画了,休息一下,你的手还没完全好,去拿衣服换一下,你爹地待会儿带我们去吃饭,去风味居。”

    东方煜的眼睛顿时就亮了:“妈咪去风味居的话,我们可以带好吃的回来吗?”哪里的饭菜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点心,他是最喜欢的。

    “好啊,你想吃什么我们都带回来吃。”

    “妈咪那我去换衣服了。”说完扔下手中的笔就跑回自己的房间去换衣服。

    在东方煜换衣服的时候,苏莫唯给侯勇打了电话,说他们会去参加这一次的亲子节目压。

    “小唯你真的不打算用微博了?”侯勇忍不住开口问道。

    苏莫唯手中的动作停顿了一下,笑着调侃:“你什么时候也那么八卦了?”

    “不是我八卦,是我手下的人让我问的,他们说让你不要在意那些人的说法,毕竟喜欢你们的人还是很多的,如果你真的就这样给放弃了,他们会很难过的。”侯勇无奈的看了边上的人一眼,有些头疼的说道。

    他手下的工作人员很多都是两人的粉丝,听到他给苏莫唯打电话,可不就眼巴巴的看着让他问了?

    苏莫唯沉默了一下,烧一会儿之后才低声开口:“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还要不要继续跟以前一样,这次的事情让我真的很失望吧。”

    或许有一天会用,但是肯定不是现在,现在她还做不到心平气和的去处理这件事。

    “这倒也是,不过你还是想想吧,虽然那些人的做法很过分,也很让人失望,但是你一直依赖都很宠爱你的粉丝,她们希望你们不要退微博,哪怕只是一个月发一个动态也行,而且喜欢的人比骂你们的人多了不知道多少倍,为了那些人其实不值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