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16,你们满意了吗?

516,你们满意了吗?

    在宁婉仪的那些粉丝出来道歉之后,苏莫唯一直没有回应,不但是她,就是东方爵也没有任何的反应,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还没觉得什么,但是慢慢的有的人就觉得苏莫唯耍大牌,认为苏莫唯这就是拿着鸡毛当令箭。

    陈雅玲心凉的看着微博上出现的评论,都在说她耍大牌,不但是评论,甚至还上了热搜。

    看到这个,陈雅玲气的浑身发抖。

    登陆上后援会的微博,愤怒的发了微博。

    唯唯官方后援会V:耍大牌?拿着鸡毛当令箭?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这样说?唯唯那天发了微博之后就卸载了微博,我问唯唯是不是不会再用了,她说或许会,阴阴这件事跟他们没关系,为什么小殿下要被那么多人诅咒去死?阴阴是宁婉仪的错,凭什么最后受到伤害的是唯唯一家?为什么这些伤害了别人的人说一句对不起,唯唯他们就必须要原谅?不原谅就是耍大牌?道德绑架也不要绑架的那么不要脸行吗?现在唯唯跟男神都准备退了,你们满意了吗?高兴了吗?

    陈雅玲这条微博发出来之后,所有人都惊呆了尤其是两人的粉丝更是不敢相信,不相信他们真的要退了,不再用微博。

    唯唯家的脑残粉:唯唯不要啊,不要退。

    唯唯家的小可爱:唯唯求你了,不要退,我们一直支持你,哪怕你一个月发个动态也好,不要退啊,你退了我们怎么办?

    白云不白:那些人满意了吗?逼得我唯唯跟男神退了,你们高兴了吗?

    那些说苏莫唯跟东方爵耍大牌,拿着鸡毛当令箭的人,一时间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那些道歉的的人也都慌了,这样是不是说阴苏莫唯他们不会原谅他们了?难道他们要这样碌碌无为下去吗?不,这不是他们想要的,他们不想这样下去。

    网上那些爆了苏莫唯二人耍大牌的,都纷纷被举报,最后不得不将那刚上热搜的报道给删了。

    不管粉丝如何的在二人的微博下面刷评论他们都没有去看也没有去问,只是做自己该做的事情。

    在网上闹成一片的时候,苏莫唯接到侯勇的电话,邀请他们一家去参加一个亲子节目,不同于其他节目的,爸爸单独带着孩子,或者妈妈带孩子,他们这个节目是一家三口一起参加。

    接到这个邀请苏莫唯着实愣了一下:“我考虑一下然后再给你答复吧。”

    “行,你跟爵商量一下,如果答应来参加,你就跟我说一声,我做后续的安排。”侯勇欣然同意,在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之后,他并不是很确定,他们一家人会不会去参加这个节目。

    晚上东方爵回来的时候,苏莫唯跟他说起这件事:“爵你是怎么打算的?参加吗?”

    “问问宝宝,看他自己有没有兴趣去玩儿一下,如果他有兴趣的话就参加,没兴趣的话就不参加。”这个节目也就是带着孩子一起玩儿,主要还是看宝宝愿不愿意参加,如果他愿意的话,那参加倒也没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