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15,我们知道错了

515,我们知道错了

    在东方爵对付宁家的时候,苏莫唯除了要用正常手段之外,还利用自己的权势对那些人进行打压,工作被辞,在学校也被退学,刚开始的时候他们还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事情,但是当他们在每个地方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上学的时候,他们就发现事情的严重性质了。

    仔细的想想,他们现在得罪的人也就只有苏莫唯,如果她真的要做什么,那他们还真的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在不死心的尝试过几次之后,他们终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在家人的不解质问中,只能把事情告诉了他们。

    得知自家孩子做了什么到时候,那些家长气的恨不得揍他们一顿,还在上学的孩子有的被骂,有的被打,但他们也清楚的意识到,自己做错了事情。

    在这样的状况之下,那些咒骂了东方煜的人,纷纷去苏莫唯的微博道歉。

    婉婉我女神:我知道错了,请你原谅我。

    婉婉的小心肝:我知道是我不应该辱骂你的孩子,希望你能原谅我,我真的知道错了。

    ……

    如果只是一条这样道歉,粉丝不会理会,但这样的评论越来越多的时候,粉丝终于意识到了不对劲的地方。

    之前不是还那么嚣张吗?怎么现在突然间就跑来道歉了?这还真的不太像他们的作风啊。

    苏莫唯不是没有看到这些道歉,只是不想去理会他们而已。

    “小唯微博上的道歉越来越多了,你打算怎么办?”陈雅玲到苏莫唯他们公寓来找她,看着她问道。

    苏莫唯沉默了一下,然后开口:“道歉吗?我并没有看到。”

    “……”陈雅玲顿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所以你不打算原谅他们?”

    “再说吧。”苏莫唯淡淡的说道。

    陈雅玲听到这话不在说什么,只是好笑的摇头:“行吧,不过如果你长时间不出来回应,他们又该说你了。”

    “无所谓,到时候你用后援会的微博就说,我跟爵都已经把微博给卸载了。”苏莫唯冷声说道。

    经过了那么多的事情,她对微博上的那些人真的很失望,或许她们真的只是一个孩子,可两一个孩子怎么就能狠毒到这个地步?为了一个做错事的人,居然诅咒一个四岁的孩子,各种难听的话都说出来了,甚至是诅咒孩子去死,她是心大,但是还没心大到这个地步。

    陈雅玲有些惊慌:“你不会真的那么做吧?”

    “谁知道呢?或许吧。”苏莫唯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其实也不知道是不是要这样做。

    “千万不要啊,你这样粉丝该伤心了,为了这样的人,不值得。”陈雅玲连忙劝说。

    如果苏莫唯真的把微博卸载了,那就说阴她的微博是不想用了,这样一来,粉丝想看看他们的日常都没有办法。

    “我考虑一下再说吧,不过或许我真的会那么做的,不过谁知道呢。”苏莫唯随意的笑着说道。

    这说出来的话,让陈雅玲感觉到了心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