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14,不接受你的道歉

514,不接受你的道歉

    宁婉仪看着苏莫唯粉丝在她微博下面的评论,心都是凉的,还有粉丝掉的让她也很郁闷。

    不过这些都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现在所有人都以为是她让粉丝这样做的,可她阴阴没有啊?

    宁婉仪有些慌张的看着自己的经纪人:“我现在该怎么办?”

    现在这种状况,似乎是她不管说什么都是一个结果,怎么说话都不对,这样一来她怎么做都没用。

    经纪人以前都多喜欢宁婉仪,现在就有多讨厌,阴阴什么事情都没有的,可是现在好了,就因为她的嫉妒把事情给弄成了这个样子,真的很让人窝火。

    “我怎么知道现在怎么办?这个时候你不管是道歉也好,澄清也罢都没有人会理会你,之前你的道歉人家就没有理会,现在弄好那么多的事情,人家更加不会原谅你了。”经纪人头疼的说道,就算是公司现在去做公关实体都已经没什么用处了。

    “那……就这样算了嘛?我不甘心啊。”宁婉仪咬唇说道。

    经纪人冷笑了一声:“你现在来说不甘心有什么用?你之前抹黑人家的时候怎么不说呢?”

    不过就是一个热搜的事,她都不能放下,那么多年了难道还没习惯不成?

    哪一次她拍戏,出单曲,拍杂志不会上热搜的?从来就没有过,只要她有什么消息。百分之百的会上热搜,就好像热搜是他们家开的一样,现在才来嫉妒不是太晚了吗?

    宁婉仪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事情会弄成这个样子,也确实是她的错,因为她的一时嫉妒才会变成这样。

    宁婉仪想了想登上微博去道歉。

    宁婉仪V:不管你们信不信,这事情我真的不知道,这几天我一直在处理家里的事情,微博我都没看,我的粉丝给你带来的麻烦我在这里跟你道歉,对不起,希望你能原谅我们。@唯v

    苏莫唯的粉丝还有宁婉仪的粉丝都有些意外不过却没人吃这一套。

    男神宠唯:你的粉丝各种发私信诅咒小殿下,你一句错了,一句对不起就能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你该庆幸小殿下还小,并不知道这些网上的事情不然你们赔都赔不起。

    一生如一:不要来说什么已经道歉了还想怎么样,网络暴力很容易毁了一个人,如果对不起有用,还要警察干什么?

    ……

    在这个时候,苏莫唯发了微博。

    唯V:不接受你的道歉,所有一切我们走法律程序。

    随后是一张起诉书。

    唯唯家的脑残粉1:支持唯唯起诉。

    别人没有素质,她们可不能跟那些人一样。起诉是最好的方法。

    同时,东方爵也开始对宁家动手,宁婉仪看到微博,还有她父亲打来的电话心中都是后悔如果自己不做这些事情,就不会变成这样了,只是现在后悔也已经晚了。

    经纪人看到宁婉仪这颓废的样子脸上都是无奈,但也无话可说。

    说大人都还好说,人家不会计较,但是说孩子,还是如此恶毒的诅咒就算是她都不能接受。更别提人家孩子的父母了,宁婉仪不被原谅也在情理之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