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13,挖你家祖坟了?

513,挖你家祖坟了?

    ‘这件事情从头看到尾之后,我只想说,宁婉仪你就那么能作,自己上不了热搜,就去黑人家,黑了大人,又去黑孩子,现在这些粉丝还态度如此的恶劣,在看看苏莫唯的粉丝,虽然愤怒,但却没有如此的恶毒,本来对两人都是路人,现在对苏莫唯路转粉,一个想保护孩子的妈妈也不容易。’

    ‘人家的孩子身体不好,一直保护着,不曝光,不炒作,这样招惹谁了?要被你们这样辱骂?就因为人家抢了你们偶像的热搜?有本事你们自己也凭本事去上热搜啊,在这里骂人算什么?路转黑,特么,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人。’

    苏莫唯的粉丝也想骂人,但是她们的会长说了,这个时候才不能给唯唯抹黑,只能忍着。

    现在看到路人都出来说话了,她们自然也不会再沉默。

    ‘别人不知道唯唯跟小殿下是什么样的人,我们清楚的很,小殿下虽然身体不好,但每次跟唯唯一起去参加活动的时候,他都很有礼貌,也很安静,安静的甚至让我们唯粉觉得,如果哪天,小殿下能闯闯祸,我们一定放烟花庆祝,这几年,我们一直都在保护小殿下,目的就是担心他受伤害,可是没想到在我们的保护下,小殿下还是受到了伤害,宁婉仪,还有你的那些所谓的粉丝,我们唯唯跟小殿下挖你家祖坟了吗?你们要这样?’

    ‘说的没错,小殿下身体不好怎么了?看病花你们家钱了?吃你们家东西了?你们至于那么恶毒的诅咒他吗?他才一个四岁的孩子,你们怎么能忍心说出这种恶毒的话。’

    粉丝中间也有很多当妈妈的,看到那些私信,气的浑身发抖。

    ‘身为一个孩子的妈妈,我能理解唯唯现在会有的心情,唯唯他们做什么都不过分,坐等某些人付出代价。’

    他们完全相信,苏莫唯跟东方爵两人是不会就这样算了的。

    按照他们对两人的谅解,就这样算了,那是不可能的。

    跟粉丝想的差不多,东方爵跟苏莫唯这次是真的生气了,本来他们只打算让宁婉仪受到一点儿教训就算了,可怎么都没想到,宁婉仪的粉丝居然这样,既然不能约束好自己的粉丝,那就这样吧。

    宁婉仪的经纪人看着宁婉仪:“你完了。”

    “什么……意思?”宁婉仪自从在微博上公开道歉之后,就没有上过微博,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的粉丝,发私信给苏莫唯,诅咒人家的孩子,让人家的孩子去死,而你却躲着,不出来表态,人家已经把这种态度当成是你默认的行为了。”经纪人看着宁婉仪一字一句的说道。

    “你说什么?”宁婉仪眼中都是不敢相信,这怎么会这样?

    宁婉仪连忙登上微博去看,果然看到了苏莫唯的微博,那一张张的诅咒,让宁婉仪心中发凉。

    以前她很喜欢自己的粉丝,可是现在她真的痛恨,为什么在这个时候不帮她,反而给她招惹了那么多麻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