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12,诅咒的私信

512,诅咒的私信

    苏莫唯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她一直都在保护宝宝,就是不想让宝宝受到伤害,她的粉丝也因为她们的保护,自发的保护宝宝,可现在居然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被暴露出来,这是她怎么都没想到的。

    宁婉仪在家人,还有网友的压力之下,无奈的发微博道歉。

    宁婉仪V:对不起,我不该拿一个孩子的身体说事,我知道错了,请你们原谅我。@唯V,@宠唯一生V。

    对于宁婉仪的道歉,两人都没有理会,直接装作没看到,刚开始还好,时间长了,宁婉仪的粉丝就不满了。

    跑到苏莫唯的微博下去怒骂,给自己的偶像找场子。

    我家女神是婉仪: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仗着身份欺负人吗?

    我爱婉仪:呵呵,不就是随便说了一句话吗?至于那么较真吗?你们孩子本来就有病,还不让人说了?

    婉婉是女神:你们也不要太过分了,都给你们道歉了,还想怎么样?孩子有病就别带出去,小心什么时候就没了。

    ……

    一时间,苏莫唯的微博底下,全部都是宁婉仪粉丝在那里骂,刚开始的时候,还没什么,但到了后面,他们的话说的就太难听了。

    本来不打算理会这些粉丝的人,顿时就火了。

    也不在苏莫唯的微博下面吵架,而是去了宁婉仪的微博下面。

    唯唯家的脑残粉1:宁婉仪管好你家的狗,不要让他们随便出来咬人。

    白云不白:真是见识了,自己的过错,现在粉丝全部推到我家唯唯身上去,你道歉我们唯唯跟男神就要原谅你了?一句对不起就能解决一切了?如果是这样的话,还要警察来干什么?

    绯色樱花:粉丝行为,偶像买单,我们就坐等你的粉丝把你的路人缘败光。

    ……

    在粉丝之间战争升级的时候,苏莫唯发了几条微博,没有任何内容,都是截图。

    都是宁婉仪的粉丝,私信去骂苏莫唯,而且骂的很难听,连诅咒孩子去死,这样的话都已经说出来了。

    苏莫唯的粉丝本来还能冷静的对待这件事。

    然而当粉丝看到苏莫唯发出来的截图时,顿时就炸锅了。

    上面的那些话,恶毒的他们都不敢相信是人说出来的,诅咒孩子的,说孩子活该生病的,还有很多话,他们都说不出口。

    苏莫唯把这些私信发出去之后,就没有理会,东方爵那里虽然没什么动静,但也开始对宁家的公司动手。

    他们动手的时候,千寻她们也怒了。

    随后,网上的人都看到了一场超级骂战,对宁婉仪也都纷纷转黑。

    在这同时,宁婉仪终于如愿的上了热搜,但却是因为粉丝的素质上的热搜。

    很多路人在看到宁婉仪的粉丝居然私信人家母亲,让人家孩子去死,心里都在发凉,人家苏莫唯到底怎么招惹他们了?他们要这样对待人家?

    ‘讲真本来只是纯路人一枚,但是在看到宁婉仪粉丝说的那些话,身为一个孩子的母亲,我心里在发凉,人家孩子怎么招惹你们了?你们要这样恶毒的诅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