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08,可怕的号召力

508,可怕的号召力

    宋霖皱眉:“这个时候恐怕会让人说我们买数据。”

    “先发了,你们之前已经开始在宣传了,到时候再说。”东方爵冷笑着说道。

    如果是突然发出来的,那说买数据还真的有可能,但是这首歌他们之间就已经说要发了,很多粉丝都在期待,现在发不过是提前而已。

    “行,我发出去之后,你们两转发到微博一下。”

    “好。”

    在东方爵的干涉下,苏莫唯的最新单曲在一个小时发了出去。

    同时东方爵二人也发到微博上。

    一发上去,粉丝都眼红了。

    蜗牛也是牛:啊啊啊啊啊,单曲,期待好久的单曲终于发了,之前就听了一点点,唯唯声音美哭。

    是猫不吃鱼:说的对,美哭,不行我要去下载单曲循环。

    绯色樱花:走起,单曲循环。

    ……

    于是很快苏莫唯的最新单曲以最快的速度,火了。

    点击量,下载量,那是跟火箭一样不停的往上涨。

    而且这首歌还是付费的。

    发出去两个小时之后,新歌的评论量已经破了二十万,还在不停的往上涨。

    那速度让在打榜单的歌手都给吓到了。

    纷纷郁闷,怎么又遇到这人间凶器了?

    每次遇到她发歌准没好事。

    不过不是说好了下个月吗?就是因为这个他们才提前发,跟苏莫唯的错开,担心撞上,可怎么都没想到还是撞上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苏莫唯的歌不是还有一个月才发吗?为什么现在就发出来了?”

    “还不是那些不长脑子的?说苏莫唯已经没有知名度,靠孩子等等,爵爷是什么人你也知道?这首歌就是为了打对方的脸。”

    “呵,说苏莫唯没有知名度?他们是脑残吗?每次苏莫唯发新歌,所有歌手都得让着,就怕输的太惨,哪一次她的电视剧播放量是少于两百亿的?”别人不知道,他们知道的清清楚楚,苏莫唯不是没有知名度,而是太有号召力。

    夫妻二人的粉丝加起来已经超过,一亿八千多万,苏莫唯的粉丝更是快要破亿,这叫没有知名度?谁特么脑残说出来?

    “哎,算了,只能自认倒霉了,跟她撞在一起大概第一是拿不到了。”

    “别想了,苏莫唯被称为凶器,你以为是白说的吗?”

    “没事,没有第一还有别的。”

    “怕就怕她发的歌不只是一首,如果是这样那我们前三都别想了。”

    话音刚落,助理就跑了过来:“晨宇一下发了五首苏莫唯的新歌,现在粉丝已经开始打榜了。”

    “我去,我就知道会这样。”

    “那个,鑫哥苏莫唯阴天会开直播。”

    “……”被称为鑫哥的人,嘴角抽搐了:“阴天是周六是吧?等着吧,那些不要命的人,阴天的脸会被打到烂为止。”

    苏莫唯的直播,还是碰上了周末,几千万的播放量可能都是往少了说。

    果然,第二天晚上八点,直播的时间到了之后,去看直播的人那是像做火箭一样的往上爬。

    开直播不过十五分钟,人数已经到了五千多万,如果不是有晨宇的技术人员看着,恐怕早就已经崩溃了,一下容纳那么多人,然而这个数据还不是最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