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07,消费孩子?

507,消费孩子?

    给东方煜零食的女孩子愣住了:“你真的不要被的了?”

    “嗯,不要了,我要这一包薯片就可以了,谢谢姐姐。”东方煜冲女孩子笑了笑,摇头说道。

    “那好吧。”女孩子有些失落,不过看到东方煜那么有礼貌,那双眼都在发光,好像是看到了什么宝贝一样。

    东方爵伸手把东方煜抱起来,对面前挡着的粉丝说道:“我们要回去了,麻烦你们让让。”

    “好,宝宝你一定要小心哦,不要再一次把自己的手给弄伤了。”

    “我知道,谢谢姐姐关心。”

    有了粉丝的主动让路,东方爵他们才能顺利的离开。

    只是离开之后,粉丝都炸锅了,纷纷把自己拍的照片放到了网上。

    题目为唯唯一家三口惊现水族馆。

    上面还有照片,不过对于东方煜,在东方爵他们没有同意的情况下,粉丝都是自发自动的把照片打了马赛克,尤其东方煜的脸。

    苏莫唯本来还担心东方煜这里,谁知道不用她担心,粉丝都做好了,而且还很贴心的没有把东方煜的正面照给放出去。

    “你这粉丝就是好。”

    “是啊,小唯的粉丝素质真好。”冯子欣他们很是赞同的说道。

    尽管照片都打了马赛克,但苏莫唯二人的粉丝也是足够的期待,把每个新闻都给翻了一遍。

    “啊,宝宝真是太可爱了,就是可惜没有真面照片。”

    “虽然没有正面照不过也满足了,好久没看到他们一家三口合体了。”

    “男神保护妻儿的样子,真的好帅啊。”

    ……

    各种各样的评论把他们一家三口都给直接送上了热门。

    好长时间没上热门的人,突然上了热门,让其他阴星就有些不高兴了。

    这家人还真是矫情,出去玩儿都能上热门,不管他们怎么在后面吐槽,都不敢说出来,怕得罪东方爵,到时候他们在圈里混不下去。

    然而在爱很多人都知道躲着的时候,偏生有人要撞上去,还说什么他们夫妻现在没了多少知名度之后,就开始消费孩子。

    既然敢把孩子带出来,那就不要打马赛克,这不是矫情是什么?

    宋霖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眉头紧紧的皱着,脸色也不是很好看:“爵你说这会是谁弄的?”

    “不管是谁弄的,我都会让他为此付出代价。”

    “那要怎么做?”

    “暂时别管,就把那些邀请我跟一一去参加活动,电影,电视剧的剧本,邀请函给准备好,等着就是了。”东方爵冷笑着说道。

    这几年不是他们没有了知名度,只是他们不愿意去而已,苏莫唯还是一年一部剧,几首歌。

    “我记得一一的单曲要发了吧?”

    “对,已经准备好了。”

    “那就发出去。”

    宋霖完全愣住:“现在?”

    “对,现在,不是说一一没有知名度了吗?我就要看着那些人打脸。”每年苏莫唯的歌就没有成绩不好的,每次新歌一出来,就霸占了各个平台的榜单,现在前几几乎都是苏莫唯的歌,而且还甩了第二名好远的距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