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03,会有的

503,会有的

    苏莫唯无语的看着司徒耀把人扛着就走了:“我怎么感觉小芮要倒霉了呢?”

    从回来之后这两人的状态就变成了,我看你不顺眼,你还得哄着我的样子,当然这是东方芮的想法。

    东方煜眨眨眼:“妈咪,姑姑他们是要生小宝宝吗?”

    “……”苏莫唯一脸的惊恐,他们儿子怎么会知道这个?

    “唔,宝宝你很喜欢小弟弟,小妹妹吗?”苏莫唯在看到东方煜眼中的期待时,第一次开始正视这个问题,他的儿子真的喜欢吗?

    东方煜沉默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嗯,喜欢,我想要我们家的小弟弟小妹妹,我不想要别人家的,如果有了弟弟妹妹,就可以有人陪我玩了。”

    苏莫唯愣了一下,东方爵也有些错愕,完全没想到东方煜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伸手摸了摸东方煜的脑袋,东方爵像是下定决定一样:“以后会有的。”

    东方煜的眼睛顿时就亮了起来,期待的看着东方爵:“真的吗?”

    “真的,宝宝等你出院之后爹地跟妈咪带你去水族馆玩儿好不好?”东方爵看着自己的儿子。

    东方煜眼睛顿时就亮了:“爹地,我真的可以去吗?那我可不可以去游乐园玩儿?”

    “等你手好了之后我们再去。”东方爵看着儿子那期待又惊喜的样子,心中有些不忍,也有些难过。

    因为儿子的身体不好,他们一直都很少带他去人多的地方玩儿,担心他会受伤害,可是现在突然发现,这对他们来说是对孩子的保护,对孩子来说却是一种禁锢。

    “宝宝对不起。”东方爵突然看着自己的儿子说道。

    东方煜愣住:“爹地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以前爹地以为,不带你去人多的地方玩儿是对你的保护,现在看来对你来说不公平。”东方爵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说道。

    东方煜不停的摇头:“才没有这回事,我知道爹地妈咪你们是为了我好。”

    伸手摸了摸东方煜的脑袋:“真乖,以后你想去什么地方,爹地妈咪都带你去好不好?”

    “真的吗?那爹地你不能反悔,我想去动物园,听说里面有很多动物,我都没见过是不是真的,还有恐龙化石的博物馆我也想去。”

    “好,等你出院了,我们都带着你去。”东方爵看着东方煜那兴奋的样子,就知道自己这事情是作对了,只要儿子能够开心,什么都好。

    苏莫唯对于东方爵这什么都同意的样子,眼中都是无奈:“你也不怕把人给宠坏了。

    “不会,我们家宝宝很好,不会因为这点儿小事就被宠坏了,宝宝是不是?”东方爵看着自己的儿子笑眯眯的说道。

    东方煜连忙点头:“爹地说的对,我才不会这样。”

    他才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来呢,他可是好孩子。

    看着父子两这个样子,苏莫唯无奈的摇头,只能任由两人去了。

    东方煜冲东方爵做了个鬼脸,东方爵好笑的摇头,儿子能不能靠谱一点儿?被抓包了,可是是那么都做不成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