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502,你眼睛抽筋了?

502,你眼睛抽筋了?

    东方爵无辜的耸了耸肩,摊了摊手表示他也爱莫能助,对于自家老婆大人要做的事情,他不打算干涉的。

    东方煜嫌弃的看了自家老爹一眼,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苏莫唯哼了一声:“你爹地是站在我这边的。”

    东方煜重重的叹息了一声,看着东方爵:“我现在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我爹地是妻奴了,现在看来不仅仅是妻奴,还是妻管严。”

    “噗……宝宝这话你是从哪儿学来的?”东方芮进来就听到东方煜说这样的话,顿时笑的不行。

    “电视上面看到的。”东方煜眨眨眼,无辜的说道。

    伸手摸了摸东方煜的脑袋,东方芮坐在边上,担心的看着他:“怎么样?还难受吗?”

    “我想出院。”东方煜眨巴着眼睛委屈的说道。

    “……”东方芮顿时无语,默默的转头,不去看自家侄儿那可怜兮兮的眼神。

    这样的眼神没有几个人能坚持的下来,就是自家哥哥也不行。

    额,不对,哥哥是最不能坚持的,谁让宝宝的眼睛跟嫂子那么像呢?

    “小芮,怎么就你一个人过来了?”司徒耀居然没过来,这让她有些意外。

    “他带孩子去玩儿了,我过来看看宝宝,待会儿去找他们父子两。”东方芮嫌弃的说道。

    苏莫唯哭笑不得的看着东方芮:“你有那么嫌弃司徒耀吗?他要是知道了,就该伤心了。”

    “哼,伤心就伤心吧。”东方芮随意的说道,那不在意的样子,让苏莫唯无奈的摇头,这两人真的太有意思了。

    他们是三年前才回来的,回来之后司徒耀他们两人的相处方式就完全变了,东方芮对司徒耀那是各种嫌弃,有的时候看着都让人觉得啼笑皆非。

    “姑姑,姑父要是知道了会伤心的。”东方煜开口说道。

    “没事,他心很坚强的,没事。”东方芮无所谓的说道,一点儿也不担心司徒耀会伤心,毕竟人都不知道怎么会伤心?

    然而,东方芮是想太多了,他在说这个的时候,司徒耀就在门口。

    苏莫唯不停的给东方芮打眼色,东方芮却是一脸的茫然:“嫂子你眼睛抽筋了?”

    苏莫唯的脸都黑了,转头不理会东方芮,看司徒耀这漆黑的脸色,就知道东方芮要倒霉了。

    东方煜轻咳了一声:“姑姑,我妈咪只是想提醒你,我姑父就在门口。”

    东方芮几乎下意识的转头,在看到司徒耀那似笑非笑的表情之后,笑了两声:“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在你说我伤心就伤心的时候。”司徒耀好像没看到东方芮那一点点的期待,直接把她给拍到了谷底。

    东方芮哀怨的看着苏莫唯:“嫂子你怎么不早点儿告诉我?”

    “我告诉你,你说我眼睛抽筋了。”苏莫唯声音硬邦邦的说道。

    东方芮顿时不说话了,自己作的死,就要自己承受。

    “小唯爵,我们先走了,下次再来看宝宝。”。

    “我自己会走。”

    “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4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