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98,该承担的后果

498,该承担的后果

    柴欣欣的爸爸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妻子,她怎么能说的出这种话来?人家可只是一个小孩子,她怎么能这样说?人家小孩子到底怎么招惹她了,她要这样欺负人家。

    “欣欣你告诉爸爸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这几天在出差,根本就不知道家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柴欣欣哽咽着说道:“自从东方煜来之后,妈妈就让我去讨好人家,之后妈妈看到东方煜的爸爸,就一直在说,爸爸怎么怎么不好,她想嫁的人是东方煜爸爸那样的人,她还让我从东方煜那里拿他妈妈的签名照,我没拿到,她经常打我。”

    “还有呢?”柴欣欣的爸爸忍着怒火,看着自己的女儿问道。

    柴欣欣看了自己的妈妈一眼,然后开口:“她每天下午来接我,都会打扮的很好看,东方煜的爸爸不理她,她回家就不给我饭吃,还要打我,爸爸我好疼。”

    说到这里,柴欣欣哇的一下哭了起来:“是妈妈让我做的,她一直在说,东方煜怎么不死了算了,死了她就有机会接近东方煜的爸爸,只要靠近东方煜的爸爸,她一定可以给东方煜的爸爸生弟弟,这样,她就能过上富家太太的生活。”

    她就是因为妈妈经常说,还因为她经常因为东方煜挨打,所以才会动手的,她不是故意的。

    “爸爸我害怕,呜呜。”

    柴欣欣的爸爸抱着孩子安慰的说道:“没事,爸爸在呢,都是爸爸不好。”如果他早点儿回来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柴欣欣紧紧的抱着自己爸爸的脖子,哽咽着说道:“爸爸,东方煜的爸爸会不会打我们?”

    柴欣欣的爸爸没有说话,只是看着自己的女儿,十分认真的说道:“不管他爸爸会不会打我们,这都是我们的过错,我们做错了事情,就要承担这个后果阴白吗?”

    柴欣欣似懂非懂的点头:“我知道了。”

    等柴欣欣把所有的事情都一股脑的说出来之后,柴欣欣的妈妈才反应过来:“你这个贱种,你给我闭嘴,如果不是你这个拖油瓶办事不利,我会这样吗?啊?这一切都是你的错。”

    柴欣欣看着自己妈妈那吓人的样子,下意识的往她爸爸的怀里缩,脸上带着惊恐。

    “该闭嘴的人是你,王艳我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水性杨花不要脸的女人,当初我是瞎了眼了,才会看上你这样的女人,如果还能好好的活着,我们离婚。”柴欣欣的爸爸愤怒的说道。

    “离婚就离婚,谁怕谁?”王艳冷哼了一声直接开口说道。

    东方爵站在外面已经都给听阴白了,他相信一个四五岁的孩子,是不会真的说谎,那柴欣欣说的就是真的,是这个叫王艳的女人想要自己儿子的命。

    看了门口的人一眼,门口的人连忙把门打开,东方爵走了进去,看到东方爵,柴欣欣的爸爸把柴欣欣抱在自己的怀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