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96,瓷娃娃

496,瓷娃娃

    “宝宝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东方爵现在没时间去管这个小孩子,看着东方煜担心的问道。

    “爹地我手痛。”东方煜捂着自己的手腕,哽咽着说道。

    “爹地带你去风祁叔叔的医院,不怕,爹地陪着你。”东方爵伸手把东方煜给抱起来,走出去两步之后,转头看着林老师:“等会儿我让人过来调监控。”

    “好。”林老师被东方爵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身体都在发软,深怕惹怒了东方爵。

    东方爵带着东方煜匆匆去了风祁的医院,风祁连忙让人给他安排拍片子。

    “怎么回事?”风祁皱眉问道。

    “在学校被同学推下楼梯,好在他们老师拽住了,不然可能不仅仅只是手手上。”东方爵皱着眉头担忧的说道。

    “不用担心,这两年,宝宝的身体已经好了很多了,骨折的次数也在变少,照这个趋势下去,他很快会没事的。”风祁知道东方爵担心,但现在也就只能安慰他。

    东方煜有脆骨病,刚生下来的时候都不是那么阴显,那个时候大家都以为他只是身体不好,自从他学会走路之后,状况就经常发生,经常因为摔倒导致骨折,接连几次之后,东方爵他们才发现不对,给东方煜做了全面检查之后,才知道他是属于脆骨病,通俗一点儿说就是瓷娃娃。

    但是他的病症跟其他那些得了脆骨病的人又不太一样,那些人的骨头是一受力太大就会骨折,但东方煜不是,东方煜只是比常人更加容易骨折,加上这两年的调养,骨折的现象也渐渐变少,每一次检查身体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只是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东方爵嗯了一声:“宝宝的身体能完全好吗?”

    “这个可能不行,但跟其他脆骨病人来说,他的状况已经好太多了,其他的病人都是要成年之后,骨折的状况才会慢慢的减轻,但宝宝从一年前开始骨折的状况就已经少了很多,除了这一次,最近半年也没事,所以你也不用太担心。”风祁安慰的说道。

    “嗯。”

    苏莫唯接到东方爵电话赶来的时候,东方煜已经被推到手术室里动手术,事情经过苏莫唯已经从别人的嘴里知道了,对于把她儿子弄成这样的人,她一定不会放过。

    “爵,他们家的人我不想放过。”好好的放学回家,孩子就被人给推下楼梯,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她都快心疼死了。

    自家孩子的身体她自己清楚,尽管已经好了,但瓷娃娃这种病症并没有消失,这让她怎么能不生气?

    伸手搂着苏莫唯的肩膀,东方爵轻声说道:“放心,我不会让他们好过的。”

    伤害了他儿子的人,都要付出代价。

    柴欣欣的父母知道柴欣欣把东方煜推下楼梯,并且造成东方煜左手骨折的事情之后,心中都是恐惧,他们很清楚这代表着什么,代表着他们把苏林,东方三家都给惹怒了,惹怒的人还包括苏莫唯二人的所有粉丝。

    这件事不知道怎么的,就被人给传到网上,苏莫唯的粉丝听到东方煜被推下楼梯导致手骨折,都十分的气愤,对柴欣欣也是厌恶的不行,小小年纪,居然就如此的恶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4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