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95,打脸来的太快

495,打脸来的太快

    “我觉得她肯定有了不该有的想法。”边上的人直接开口说道。

    “我也觉得,不过我觉得可能会被直接拍死的。”

    “坐等被打脸。”

    听着家长议论纷纷的话,林老师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不过对于柴欣欣妈妈做的事情,什么也没做,只是觉得打脸什么的很快就会到来。

    果然,之后只要东方爵来接孩子的时候总会看到柴欣欣的妈妈,而且柴欣欣妈妈的衣服也是越穿越少,尤其是还不停的往东方爵的身上靠。

    看着又在开始往自己身上靠的女人,东方爵的眉头紧紧的皱着,脸色十分的不好看,这女人找死吗?

    在柴欣欣妈妈以为今天一定能成功的时候,东方爵直接一脚把人给踢出去:“想找男人夜店里多的是,少来我这里丢人现眼,看到你就恶心。”

    柴欣欣的妈妈躺在地上,看着东方爵离开,脸上的表情都是茫然,都是无辜,似乎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一般。

    边上的人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噗,哈哈,内裤居然没穿,这女人该有多饥渴才能这样?”

    “我觉得男神会膈应死的,这种女人……噗,不行了,笑死我了,真想看看她老公在知道之后会有什么样的表情,真不是一般的期待。”

    “不过这打脸来的可真快。”

    柴欣欣的妈妈听到边上的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话,忍不住怒视着这些幸灾乐祸的女人:“你们……你们给我闭嘴。”

    “我们为什么要闭嘴?嘴巴长在我们的身上,我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你能把我们怎么样?”

    “就是,自己不要脸还不让人说了,啧啧,真想让你老公来看看,你是个什么样的东西,我觉得你老公要是知道了得活活的气死,为了勾引别人的老公,居然内裤都不穿,这的是多……饥渴啊?”

    “说的没错,如此饥渴的女人我们还真的没见过呢。”

    东方爵在不远处也听到了他们的话,心中的恶心更加阴显。

    “东方先生你儿子出事了。”在东方爵忍耐着的时候,一个老师突然跑出来说道。

    东方爵脸色一变:“宝宝怎么了?”

    “刚才准备放学的时候,东方煜下楼梯的时候跟小朋友在说话,他被后面的柴欣欣给推下楼梯,虽然被林老师给拽住了,但有些地方还是擦伤了。”那个老师很是着急的说道。

    东方爵推开老师走了进去,走的时候眼神嗜血的看了柴欣欣的妈妈一眼,这才匆匆茫茫的进去,一进去就看到东方煜脸色苍白的靠在林老师的怀里,柴欣欣则是一脸愤怒的看着东方煜。

    “你怎么不去死,都是因为你,我妈妈才会打我。”柴欣欣看着东方煜没事的样子,怒声说道。

    这几天她妈妈不停的嫌弃她,不停的打她,她好痛,凭什么自己那么痛的时候,东方煜还能好好的跟同学说话聊天?凭什么?

    东方爵冷冷的看着柴欣欣,她的话让东方爵彻底的火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