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94,想太多了

494,想太多了

    边上有一些家长是苏莫唯的粉丝,听到自己孩子说的话,还有老师说的话,顿时就不满了:“你们这家人还真的有意思,居然想拿别人的签名照来卖了换钱,你们可真厉害。”

    “可不是?还真没见过这样的人,见钱眼开,难怪孩子不得人喜欢,这要换成是我,我也不喜欢,都什么东西。”整天哭诉的孩子谁喜欢啊?尤其是这种,大家都在玩儿只有她自己在哭的时候,谁愿意这样哄着她?

    柴欣欣的妈妈脸色有些难看,并未料到,自己的女儿居然这样就给说出来了,狠狠的瞪了自己的女儿一眼,眼中都是不满和生气,看她的眼神也带着冷漠。

    众人把柴欣欣妈妈的眼神和表情都看在眼里,看到她这样的表情知道,就知道这女人肯定因为这孩子的无心之过而生气了。

    想想这个孩子也真是挺可怜的,不过这跟他们也没关系。

    东方爵来接人的时候,就听到边上的家长在说这件事,眉头微皱,脸色也有些不好看。

    “爹地。”东方煜看到东方爵之后连忙走了过去。

    听到东方煜叫人,柴欣欣的妈妈看了过去,在看到东方爵本人的时候,眼中都是惊艳,还有不知名的想法。

    东方爵伸手抱着东方煜:“宝宝我们回家吧。”

    “好,爹地对不起。”

    “为什么说对不起?”东方爵挑眉看着儿子。

    东方煜没有说话,只是倔强的看着东方爵,那样子让东方爵忍不住有些好笑的摇头:“下次记住这个教训,不是什么人都能让你给东西的知道吗?”

    东方煜不停的点头:“爹地我记住了。”

    在东方爵要离开的时候,柴欣欣的妈妈突然挡在了他们的面前,东方爵皱眉看着挡在面前的女人:“有事?”

    “额……你就是东方煜的爸爸吧?我……”

    东方爵懒得听这种废话,直接抱着东方煜从边上离开。

    柴欣欣的妈妈一脸害羞,刚准备介绍自己的时候,却看到自己的面前已经没人了,而东方爵已经抱着东方煜离开。

    不甘心的看着东方爵离开的方向,眼中都是志在必得,这才是她理想型的丈夫,不管付出什么代价她一定要得到,只要能得到东方爵,那她就能过上人上人的生活了。

    那么想着,手中的力道不停的收紧,把柴欣欣手都给抓疼了。

    “啊,妈妈你弄疼我了,你放开我。”柴欣欣尖叫着说道。

    冷冷的看了柴欣欣一眼,女人拽着人离开,因为柴欣欣,那个男人肯定讨厌她了,不行,她不能让那个男人讨厌她。

    看着匆匆离开的女人,边上的人面面相觑,想到刚才她那含情脉脉的眼神,对视一眼,有人嘴角抽搐的说道:“这女人是找死了吗?居然敢打爵爷的主意,哪儿来的胆子?”

    “坐等这女人被打脸,刚才还一副羞答答,不好意思的样子,噗,谁知道男神根本都不搭理她,看都没看她一眼,就直接带着孩子离开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