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93,卖了换钱

493,卖了换钱

    “林老师我们不要跟她做同学,我们不喜欢她。”班上的同学就没有喜欢柴欣欣的,因为她动不动就哭,还抢别人的东西吃。

    林老师无奈的看着几个孩子,表示有些头疼,这些孩子这都是在做什么呢?

    人家小朋友来上学,他也不能把人给直接赶出去啊。

    柴欣欣听到大家的话,都忘记哭了,呆呆的看着说话的人随后哇的一声又哭了起来。

    林老师的眉头紧紧的皱着,看柴欣欣的眼神也带着不喜,没有哪个老师喜欢这样的同学,这样的柴欣欣真的很讨厌。

    人家小朋友都在玩儿的时候,就只有她自己在这不停的哭,一次两次的还好,还能忍受,但是次数多了,时间长了,又有几个人还能忍受?

    忍了忍,林老师还是带着笑容的说道:“柴欣欣同学,东方煜带来的照片已经没有了,你就算哭也没用。”

    “我不管我就是要,我妈妈说了一定要拿到照片,这样就能卖了给我买好吃的好玩儿的。”柴欣欣不管不顾的把所有的话都给说了出来,而林老师的表情一下就冷了,而且还十分的难看。

    东方煜的表情也很不好看,柴欣欣想要签名的照片,只是为了拿去卖?

    脸色阴沉的看着柴欣欣,东方煜冷哼了声说道:“先不说我没有,就算我有,我也不会给你,就你们家这种见钱眼开的人,还没资格拿到我妈咪的签名照,我就是不给你。”

    林老师不满的看着柴欣欣:“柴欣欣我真没想到你居然是为了这个,人家东方煜给大家带他妈咪的签名照,是送给大家收藏的,不是拿来给你们家贩卖赚钱的。”

    “就是,柴欣欣你妈妈怎么这样啊?我们不跟你玩儿了。”说着都跑远了。

    柴欣欣呆呆的看着这一切,似乎没有想到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我……我……”

    林老师看了柴欣欣一眼,没有去安慰她,而是开始上课。

    下午柴欣欣看到自己的妈妈,想到今天的委屈,一下就哭了:“妈妈……”

    “怎么?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跟妈妈说。”

    “妈妈,东方煜不给我照片,还欺负我,老师和同学也不理我。”柴欣欣一听到自己的妈妈问,顿时就哭了起来,还哭的十分的伤心。

    边上有很多的家长来接孩子,听到这话忍不住皱眉。

    林老师的脸色也十分的不好看,什么叫她欺负人?这要是其他家长误会了,她怎么办?

    “柴欣欣,你不要乱说话,什么叫我欺负你?你自己说说你都做了什么?人家东方煜带着签名照片过来,没有你的你就不停哭,之后还说什么,你妈妈说拿到照片就能卖了买好吃的,人家凭什么给你?”

    “就是,一直哭一直哭,烦都烦死了,我们吃饭的时候她要哭,看书的时候她要哭,做游戏的时候她还哭,谁稀罕跟她一个班啊?爱哭鬼,讨厌死了。”边上的同学瞪着柴欣欣愤怒的说道。

    “说的对,我们才不想跟她做同学,一直哭哭哭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