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85,你们是我的全部

485,你们是我的全部

    东方爵看着儿子这激动非常的样子,摇了摇头,拉着人去办了手续。

    东方煜一直看着帝暝办手续,好像自己这手续不办,就有问题一样。

    屈指在东方煜脑门儿上敲了一下:“不要这样看着我,显得你好像很不信任我一样。”

    如果是平时东方煜大概早就已经生气了,只是今天他心情好,想不打算跟东方爵一般见识。

    东方煜装作没有听到,只是笑的一脸可爱的看着东方那感觉,那样子让季子清有种自己的儿子不好好的保护就是罪过一样。

    对于自己儿子卖萌撒娇的功力,东方爵还是十分了解的,毕竟见的多了,也就不会觉得大惊小怪的。

    办好手续之后,东方煜本来已经打算直接上学了,谁知道东方爵不同意,怎么都让下星期再来,而今天真好是周五,不过半天的时间就放学了,在这里也不能待多长时间。

    东方爵是在东方煜那哀怨的眼神中把他给带走的,苏莫唯直接被儿子那表情给弄的无语了。

    眼皮跳动了一下,苏莫唯哀怨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儿子,你这样会让妈咪认为你这是在嫌弃我们。”

    可不是吗?这是有多嫌弃才不愿意跟他们在一起?

    东方煜连忙摇头:“妈咪我没有哦,我没有嫌弃你的意思。”

    苏莫唯就那么看着自己的儿子:“那你是什么意思?”

    重重的叹息了一声,东方煜的眉头,紧紧的皱着,脸上都是无奈,其实论卖萌,他根本就比不上自家妈咪,他只能把爹地给哄住,但是他家妈咪卖萌起来,连他都不敢说什么,尤其是那装可怜的样子。

    苏莫唯眼底闪过一抹笑意:“好了我们跟你爹地一起去公司。”

    “好。”

    这个周末,东方爵并没有休息,而是去处理事情去了,具体做什么,苏莫唯也没过问,只知道回来的很晚,都是十一二点了才回来。

    周末晚上,东方煜陪着苏莫唯一起等东方爵回家,靠在苏莫唯的怀里,仰头看着她:“妈咪,我爹地什么时候才回来啊?他答应过我的,不管多忙周末都会陪我玩。”

    “这个周末爹地有事情要处理,我们就原谅爹地一次好不好?”苏莫唯低头看着儿子,伸手搂紧了一下,低声笑着说道。

    东方煜不情不愿的点头:“那好吧。”

    母子二人说着说着,就闭上眼睛睡着了,东方爵回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大一小,两人相互依靠着在沙发上睡着。

    走到沙发前,看着母子二人这个样子,东方爵身上的冷然一瞬间小时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温柔跟宠溺。

    蹲下身看着两人熟睡的样子,东方爵忍不住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编辑了一条微博发了出去。

    宠唯一生V:你们是我的全部。

    这个时候还不是很晚,微博一发出去,粉丝都激动了,除了之前,这还是东方爵第一次晒他们的小宝贝呢,尤其是母子二人还如此有爱的靠在一起,那温馨的样子让他们心中暖暖的,也满满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