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84,少年老成还是天资聪颖?

484,少年老成还是天资聪颖?

    “儿子既然你都说我欺负你了,我要是不欺负一下,是不是太对不起你说的这个话了?”东方爵看着东方煜一本正经的问道。

    东方煜的小脸顿时皱在了一起:“爹地,你看我那么可爱,你舍得欺负我吗?”

    见那双跟自家媳妇儿一样的眼睛又一次盯着自己看,东方爵满眼无奈:“行了,不要用跟你妈咪一样的眼睛看着我。”

    东方煜扬起小脸无辜的看着东方爵,眼底的贼笑却是怎么都藏不住的,谁让他家爹地就吃这一套呢?

    “宝宝,要不我们在家里再玩儿几天再去上学吧,我看你好像也不是很想去,既然这样,那就算了,你说怎么样?”东方爵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儿子。

    东方煜脸上笑容顿时龟裂,小狐狸,怎么能玩儿的过老狐狸呢?尤其是在东方爵这种久经沙场的老狐狸面前。

    苏莫唯无奈的摇头,也不知道自家儿子是怎么了,阴阴知道斗不过他爹地,偏生还要去跟人斗法,这不是自己找虐是什么?

    “好了,不要逗宝宝了,还有宝宝你也不要欺负你爹地了。”

    东方爵挑眉看着自家儿子,嗯,就是儿子欺负他了。

    白了自家爹地一眼,东方煜那小脸上都是嫌弃,都多大的人了还那么幼稚,也不嫌弃丢人。

    “爹地你不是三岁的小孩子。”

    “嗯,你才四岁,所以不要那么少年老成。”东方爵不咸不淡的下怼了回去。

    东方煜转头不想继续跟自家爹地说话,什么叫少年老成了?他这是天资聪颖。

    东方爵的眼底闪过阴显的笑意,挑眉看着自己的儿子,似笑非笑的开口说道:“怎么?你有意见?”

    宝宝看了东方爵一眼,然后点头:“嗯,有意见,非常的有意见,所以爹地我们现在能走了吗?”

    “走吧。”

    东方爵拿着车钥匙,帮苏莫唯拿着包包,一起去了东方煜说的那个学校。

    原本只是苏莫唯一个人去看的,东方爵考虑到东方煜的安全问题,跟着两人一起进去,他主要是为了观察周围的环境。

    苏莫唯夫妻二人的到来,对于学校的领导来说绝对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听说他们的孩子要在这里上学的时候,他们的心中都是激动,这孩子要是在这里上学,对他们来说是好处多多啊。

    苏莫唯夫妻在校长的带领下把学校看了一下,有孩子的教室,午休的地方,吃饭的地方,以及一些设施,看了一遍,虽然没有之前的学校好,不过也还算是不错。

    最重要的是,他们听了几个教室里面的老师讲课,都十分的有耐心,听起来真的还算是不错。

    “爵你觉得你怎么样?”苏莫唯转头看着边上的东方爵问道。

    东方爵点点头:“还不错,宝宝你觉得怎么样?”

    “喜欢,爹地我能跟小胖子一个班吗?”东方煜看着东方爵问道。

    “可以,那我们现在去办入学手续。”

    “爹地你太好了。”东方煜高兴的笑了起来,那眼睛亮晶晶的,很是有光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