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81,惨无人道

481,惨无人道

    琳达又一次进了办公室,皱着眉头说道:“总裁张天恐怕还没有放弃,而且……”

    琳达看了东方煜一眼,眼底都是担忧,听下面人的话,张天的表情可不好,怕是要出什么事情了。

    东方爵单手敲击着桌面,眼底闪过若有所思:“我知道了。”

    琳达错愕的看着东方爵,就这样一句话?

    “通知下面的人开会,宝宝自己在这里等妈咪过来,还是跟爹地去开会?”东方爵看着东方煜低声问道。

    “跟着爹地。”

    “好,我们走吧。”东方爵抱着东方煜一起去了开会的办公室,当各部门的人看到东方爵边上椅子上坐着的小人儿时,一点意外都没有,这四年看的已经太多了,前两年的时候,总裁是直接把人抱在怀里开会的,现在小少爷只是在边上坐着,这真的是太正常不过了。

    “宝宝自己去柜子里拿画笔,然后乖乖画画可以吗?”

    “好。”东方煜从椅子上跳下来,跑到办公室的柜子前面去拿画笔。

    东方煜完全继承了苏莫唯的天赋,非常的喜欢画画,而且画的还不错。

    东方煜抱着本子,画笔回到东方爵的身边坐着,拿着笔开始涂涂画画。

    把东方煜安排好之后,东方爵才开始开会,主要是正对张天的公司,今天张天的态度让他不高兴,他不高兴自然不能让其他人高兴。

    于是就有了这一次的收购张氏集团的会议。

    这会议一直开了三个多小时才结束。

    众人看着东方爵怀里盖着他西装外套正在睡觉的东方煜,不禁摇头,他们总裁就是好,对老婆孩子都好,只要他们没有犯了原则性的错误,总裁都不会怎么样,虽然对待他们的时候冷漠了一点儿。

    “好了,今天的会就到这里,我阴天下午要看到你们的企划案。”东方爵看着他们冷声说道。

    听到这话,众人很想控诉,只是看到东方爵怀里的东方煜之后,众人纷纷闭嘴,若是把小少爷给吵醒了,他们就倒霉了。

    想到自家大BOSS的惨无人道,众人默默的出去,心中记上了一笔,想着什么时候找夫人告状。

    东方爵抱着孩子回到办公室的时候就看到苏莫唯正在沙发上翻看着什么。

    “宝宝睡着了?”

    “嗯,在看什么?”

    “宝宝说的那个学校的资料,我看了一下,还不错,不过具体的我要亲自去看一下才能确定。”苏莫唯把手中的资料给递过去,然后低声说道。

    东方爵赞同的点头:“嗯,行,不过过了这段时间再去。”

    “发生什么事了?”

    “张天今天来道歉,但是我没见人,对方大概心有不甘,想要找事情,我担心你们。”东方爵低声说道。

    听到这话,苏莫唯的眉头紧紧的皱着:“可是这样一直下去也不是办法,走一步看一步就好,在宝宝身边放一些人就是了。”

    东方爵想想,似乎也是,毕竟这事情什么时候处理好都还不一定,儿子不可能一直待在家里。

    “那行我安排一下再去。”东方爵点头同意了苏莫唯的说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