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80,不愿意见

480,不愿意见

    张天大概也不会想到,他们在这个时候来给他落井下石,在这个时候要来逼迫他。

    “不是我们不近人情,而是爵爷他们我们招惹不起,我们在你这公司里,也投了不少钱,你这样,让我们怎么办?我们也是有家要养的。”蔡总一脸无奈的看着张天。

    张天看着他们,心中很清楚,如果今天不给个交代怕是不能善了了。

    “你们想怎么样?”张天疲惫的说道。

    “去道歉。”蔡总直接说道。

    只有东方爵原谅张天之后这件事才会有选择的余地,他们才不会太倒霉,如果不行的话,那他们也就只能用特殊手段了。

    “你……”

    “张总,这不仅仅只是为了我们,也是为了你,你以为你能拼得过爵爷他们吗?你跟他们拼,只是以卵击石,你最好好好的考虑清楚,这样做对你来说到底有没有用,这对你来说可是一点儿好处都没有的。”蔡总直接开口说道。

    这样的道理每个人都懂,张天没有说话,想到这几天的一切,心中都是恼怒,如果不是担心东方爵来找麻烦,他也不会先一步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可是现在能怎么样?事情都已经做出来了。

    深吸一口气,张天冷声说道:“我知道了。”

    “那我们就等张总你的好消息了。”蔡总说完直接离开。

    张天就算知道他们的打算又能如何?这事情他必须要办成,不然这公司怕是要易主了,不但如此,他能不能保住现在的一切都难说了。

    不管张天再怎么不愿意,也只能去东方集团道歉。

    “总裁,张天来了,说是想见总裁,大概是来道歉的。”琳达走进办公室,低声说道。

    东方爵眼睛微眯:“来道歉的?”

    “大概是。”

    “爹地你说谁来道歉了?就是那个在网上装可怜,找人骂我的人吗?”东方煜跑到东方爵的面前,抬头看着他问道。

    东方爵笑着点头:“嗯,是他没错。”

    “不见他,宝宝讨厌他。”东方煜皱着眉头,非常不开心的说道。

    东方爵笑着点头:“好,爹地不见他,听到了?”

    “是。”

    张天看到人下来,连忙开口:“爵爷是不是愿意见我了?”

    “抱歉,爵爷不愿意见你,因为小少爷不让他见你,说他很讨厌你。”来人板着脸说道。

    敢找人骂他们的小少爷,现在又来道歉?当他们是好欺负的吗?

    张天脸上的笑容顿时小时不见,脸色也有些难看,看着来人:“真的……”

    “没错,爵爷心里最宝贝的就是夫人跟小少爷,小少爷说不见,那就是不见了,一个大人欺负一个小孩子你也不觉得丢人。”最后嘀咕着离开。

    听到这话,张天的脸色十分的难看,他们懂什么?他们什么都不懂,都什么资格在这里乱说?

    该死的贱种,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小小年级就如此的恶毒。

    琳达听到来人的报告之后皱着眉头:“我知道了,我会告诉总裁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