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78,要怪就怪你们嘴贱

478,要怪就怪你们嘴贱

    张天以为视频那天就已经毁掉,不可能会再有了,可怎么都没想到她们居然拿到了视频,还是在他自以为人家无话可说的时候放出来。

    在这个时候张天觉得自己真的完了。

    除了张天以外,就是那些跟风黑的人也都蒙了,怎么都没想过会是这样的状况,如果东方爵要追究那他们该怎么办?

    在网友担心的时候,千寻跟林佑两人的微博依旧没有停过,那些骂人厉害,甚至上身到人身攻击的网友,都被挂了出来。同时对他们发了起诉书。

    那些被挂出来的人顿时着急了,不停地道歉可东方爵他们,没有任何的反应。

    最后在那些网友的恼羞成怒之下,东方爵发微博了。

    宠唯一生V:人就是这样,只有灾难到了自己的头上之后才会产生危机,只是你们凭什么以为我会这样就原谅你们?你们咒骂我孩子,妻子的时候怎么不想想这个结果?我儿子才四岁,跟你们是有多大的仇恨,你们才能用那么难听的话来骂我儿子。

    不要怪别人太心狠,要怪就怪你们嘴太贱。

    东方爵一条微博出来,很多网友都沉默了,是啊人家只是一个四岁的孩子,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待人家?人家哪儿招惹他们了?他们要这样做?

    在大家都尴尬的时候,有的路人也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路人:有的人总是喜欢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对别人进行道德绑架,可是我想问,这些事情你们知道吗?你们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也不是当事人,你们有什么资格,又有什么权利来说这样的话?

    路人2:他们一家的态度都还算好了,从视频里面的状况来看,都是那所谓的受害者先挑事,人家都没计较了,他们在那里闹个什么?还有一些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你们以为你们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辱骂一个保护孩子的母亲,还有一个不过四岁的孩子?

    路人3:如果今天换做是你们家的孩子被人给骂了你们会怎么样?换位思考一下吧,别总以为自己是谁谁谁,有个键盘就开始对着别人进行道德绑架。

    ……

    大家的话,让那些什么都不知道就开始喷人的网友更加的尴尬,尤其是那一句话,如果这是他们家的孩子他们会怎么样?

    光是想想自己家的孩子被人这样辱骂,他们都无法接受,更何况是现真的被人给骂了。

    一时间,很多骂过苏莫唯他们的人,纷纷开始道歉,不管是真心的,还是假意的,都纷纷道歉,只是苏莫唯他们并不接受。

    也没有对大家的道歉做出任何的回应,在这样的状况下,又有黑粉出来了,说苏莫唯他们就是拿着鸡毛当令箭,太自以为是。

    对于黑粉的这种说法,苏莫唯他们没有做出任何的评价,只是淡然的把那些反喷的人给挂了出来,而结果就让人打脸了,而且脸差点儿没被人给直接打肿了。

    看到千寻微博上新挂出来的人,苏莫唯的粉丝纷纷都怒了,这些人还有完没完了?不搭理他们,还真的把自己给当成是一盘菜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