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77,嗯,我们就是欺负人了

477,嗯,我们就是欺负人了

    “说的没错,每次唯唯办粉丝活动,小殿下过去之后,都是安静的坐在一边,有时候几个小时都不会说一句话,要么玩儿玩具,要么吃零食,要么就是看书,这样的小殿下欺负人?我还真不相信。”

    在这个时候,苏莫唯的粉丝后援会发出了,这几年活动的时候拍的视频。

    唯唯粉丝后援会V:我们什么都不说当我们好欺负了?说我们小殿下欺负人的去唯唯跟男神的微博上看看再来说这话吧,别打脸太痛了,我们粉丝不是没见过小殿下长什么样,只是看到了,我们想保护他而已,现在有人敢欺负他,也要看看我们同意还是不同意,敢欺负唯唯,欺负小殿下,污蔑男神的,先过我们粉丝这一关。

    之后是十几个东方煜的小视频,都是在粉丝活动的时候拍的,要么是看书的,要么是玩儿玩具,画画的,要么就是安静的坐在那里双手撑着下巴看着她们互动的。

    这些视频一出来,之前跟着闹腾的人,感觉自己的脸火辣辣的,尤其是苏莫唯夫妻二人微博上发的视频,那所谓的东方煜欺负人,是因为他在看书的时候,被别的孩子抢书,他躲开的时候书页划伤了对方的脸,这就是那所谓的欺负?

    在这个时候,东方爵的微博中又发了一条微博。

    宠唯一生V:嗯,我们就是欺负人了,谁让我家宝宝有这个资本呢?

    男神宠唯:哈哈,没错,谁让我们小殿下有资本呢?

    唯唯家的脑残粉1:哎,这年头身份背景厉害点儿也是错了?没错,我们就是有资本,你嫉妒了吗?我小殿下有欺负人的资本,你们羡慕?嫉妒了?只不过可惜了,你们就算是羡慕嫉妒也没用。

    千与千寻V:我们捧在手心里宠爱的殿下,岂是你们这些人能够随便欺负的?欺负我们的小殿下,辱骂了我们的唯唯,就要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张氏集团,你们做好准备了吗?@张氏集团V

    是猫不吃鱼:啊哈哈,千寻姐姐要放大招了。

    白云不白:啧啧,我总有种那所谓的张氏集团,要瑟瑟发抖的错觉。

    蜗牛也是牛:哈哈,期待张氏集团的下场,目测男神,唯唯,还有千寻姐姐他们是彻底生气了。

    断了线的风筝:那些人就是一些脑残,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也是醉了。

    千寻的微博才发了不久,微博就开始挂人。

    千寻发出来之后,林佑随后发出了很多起诉书,都是起诉那些水军,还有那些键盘侠的。

    苏莫唯转发了两人每一条微博,并做出了回复。

    唯V:不是说我们有钱欺负人吗?我告诉你们,我们不仅仅有钱,我们还有权,我们欺负的就是你。

    唯唯家的铃铛V:唯唯V5,要的就是这效果,渣渣们,颤抖吧。

    因为苏莫唯他们突如其来的反扑,让张天他们都愣住了,张天看着东方爵发出来的视频,脸色十分的难看,该死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怎么会有这视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