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69,早产

469,早产

    “都是因为你这个贱人,唯唯才会早产,我告诉你,唯唯跟小宝宝要是出事了,我们不会放过你的。”

    蒋梦瑶被他们给直接打蒙了,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居然也有被人这样打的时候,捂着脸呆呆的看着那几个粉丝:“你们居然敢打我?”

    “打的就是你,你等着男神来找你吧,不要以为男神现在没时间搭理你,就什么事情都没有了,我告诉你,想都不要想。”

    边上的人,没有一个去帮蒋梦瑶的,包括江枫宇在内的所有人都没有。

    菲灵深吸一口气,看着边上的人说道:“我们走吧,也去看看小唯。”

    “嗯。”

    “菲灵……真的不能放过梦瑶这一次吗?她……”

    “这话你不该跟我说,你要说的人是爵爷,不是我,你以为我说放过就能放过了吗?我没那么大的本事,也没这个能耐。”菲灵不耐烦的说完跟苏青枫一起离开,蒋梦瑶就那么被人给带走了,走的时候不停的求江枫宇救她,江枫宇就算是想救人也是有心无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人被带走。

    东方爵带着苏莫唯一路开车去了医院,到的时候,风祁跟妇产科的医生都在,医生看了一下苏莫唯的状态,连忙对边上的人说道:“送进产房。”

    东方爵担心的看着苏莫唯那苍白的脸色,心中都是担心:“一一不会有事吧?”

    “放心吧,这个医生是医院里最好的妇产科医生,不会有事的,小唯不是还有差不多一个月才生吗?这是怎么回事?”苏莫唯他们每次的检查都是在这里,他自然知道是怎么回事。

    不说这个还好,说到这个,东方爵的脸色就有些难看,眉头也死死的皱着:“今天一一办画展,差点儿被人给推跌倒,应该是受到了惊吓。”

    东方爵的话,让风祁感觉到了森冷的寒意,缩了缩脖子,风祁轻咳一声:“放心,小唯不会有事的,我们现在先过去吧。”

    “嗯。”

    东方爵站在手术室门口,身体紧绷着,好多年了,没有这样的感觉。

    冯子欣等人带着东西过来的时候,脸色有些发白:“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小唯好好的怎么会被人给推跌倒。”

    小唯这已经八个多月,快生了,被人推到后果不堪设想。

    “对方跟青枫的女朋友有过节,我拉住一一了,只是……”他没想到人还是被吓到,这是他的错,就不该这个时候让她开画展的。

    “没事,小唯不会有事的。”

    东方爵没有说话,在没看到人之前,他没有办法放心。

    看着东方爵这个样子,冯子欣无奈,知道这个时候不管说什么都是不管用的,除非小唯没事了。

    伸手拍了拍东方爵的肩膀,沉默着没有说话,在人真的没事之前,他大概是不能放心的。

    东方爵的视线一直放在产房门口,林晓他们过来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菲灵走到东方爵身边,低声说道:“对不起,都是因为我。”

    东方爵像是没有听到一样,看都没有看菲灵一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