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68,跟爵说去

468,跟爵说去

    468,

    一听到苏莫唯要生了,东方爵有些六神无主的,看着苏莫唯那痛的脸色发白的样子,弯腰把人抱起来,朝着风祁的医院而去。

    苏青枫看着蒋梦瑶,眼神冰冷:“蒋梦瑶你找死。”

    江枫宇呆呆的站在原地,眼中都是不敢相信,怎么事情突然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只是一瞬间,事情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这对江枫宇来说有些让人无法接受。

    “青枫赶紧给奶奶他们打电话,让他们去医院,还有爵的父母,该准备的东西也是要准备的,另外就是这个地方也要找人看着。”

    “好,我……”

    苏青淮他们过来,就看到现场乱成了一团:“这是怎么回事?小唯呢?怎么没在?爵也没在。”

    “小唯出事了,这女人对小唯动手,把小唯差点儿推倒了,不是爵的话,小唯就摔倒了,我现在去给妈他们打电话,还有东方伯母他们。”

    “好,这里交给我来处理了。”

    “我已经给公安局的人打了电话,他们很快就来。”苏青枫冷声说道。

    菲灵看着蒋梦瑶生气的说道:“蒋梦瑶你真是好样的,你恨我,你推我啊,你推小唯干什么?小唯并没有招惹你,你怎么能这样对小唯?”

    蒋梦瑶哈哈的笑了起来:“我刚才不是已经说了吗?谁让她是你男朋友的妹妹呢?她该死,你也该死。”

    看着蒋梦瑶那近乎疯狂的样子,菲灵失望的摇头,这人真的没救了。

    苏青凌的脸色十分难看,看蒋梦瑶的眼神带着冷意:“老三不用找公安局了,这人我们自己处理。”苏青凌淡淡的开口说道。

    苏青枫看了蒋梦瑶一眼,然后点头:“好。”

    蒋梦瑶的身体微微的颤抖着,下意识的看着面前的人:“你们……你们想干什么?我不会让你们得逞的,你们不能这样对我,你们这样做是犯法的。”

    “犯法?蒋梦瑶伤了小唯之后你再来跟我们讲法?这个问题你去跟爵说吧。”

    “三少对不起,她不是故意的,请你们放过她这一次吧,唯唯没事啊,菲灵你……”

    “够了,江枫宇,什么叫唯唯没事?如果不是爵把人给拽住了,你知道回事什么后果吗?这里可是带着台阶的。”蒋梦瑶很是愤怒的说道。

    江枫宇脸色有些苍白,表情也有些难看:“你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难道不是应该问你吗?你这是什么意思?”菲灵冷漠的开口:“江枫宇我告诉你,这一切都是你引起的,如果不是你她也不会这样。”

    如果不是因为江枫宇拦着她,事情会变成这样吗?根本就不会。

    “灵儿不用跟这样的人多说,不管是谁我们都不会放过。”苏青枫眼神冰冷的看着江枫宇,让人把蒋梦瑶带走,随后带着菲灵去了医院,苏青淮则是留下来把画展的后续给处理好,省的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边上的粉丝,有人激动的上前,抬手就是两巴掌打了过去:“唯唯性格好,你就把唯唯给当成是好欺负了啊?我告诉你,唯唯好欺负,我们不好欺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