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65,好久不见

465,好久不见

    “来都来了,我们并不能不进去看吧?”小A郁闷的开口说道。

    “进去看看吧,有的人已经出来了。”千寻看了里面一眼开口说道。

    “好。”

    等他们离开之后,出来的粉丝也纷纷来找苏莫唯:“唯唯我们能跟你拍照吗?”粉丝期待的看着苏莫唯。

    “可以。”

    好在粉丝体谅苏莫唯怀孕辛苦,只是拍了几张大合照就没有再要求别的。

    其中一个粉丝激动的看着苏莫唯说道:“唯唯求共生的画册啊,好美,好喜欢。”

    苏莫唯无奈的说道:“我之前答应的画册都还没出完呢,你们又想让我出画册了?”

    “那肯定的啊,拜托拜托,唯唯你一定会出共生这本画册的对吧?”几个粉丝双眼亮晶晶的说道。

    苏莫唯是最看不得粉丝用这样的眼神看着她的,只能无奈的点头:“好,我答应你们之后会考虑共生也出画册。”

    “耶太棒了,唯唯到时候会举办签售会吗?”

    “可能会,不过也可能要以后,毕竟我再过不久就要生孩子了,之后的一年我可能是以孩子为主。”苏莫唯笑着说道。

    粉丝不在意的摇头说道:“没关系,只要你能出画册然后办签售会我们就满足了,如果以后孩子大了,你能带着孩子一起去就好了。”

    苏莫唯对此有些哭笑不得:“到时候再说。”

    蒋梦瑶看着苏莫唯一脸笑容的跟粉丝说话,也走了过去:“唯唯你好,你能帮我签个名吗?”

    苏莫唯看了蒋梦瑶一眼,然后笑着点头:“当然可以。”

    “谢谢唯唯。”

    在苏莫唯帮蒋梦瑶签名的时候,菲灵已经跟苏青枫出来了:“我的天啊,小唯你真的太厉害了,你画的画真的太棒了,好多人啊。”

    他们刚开始进去的时候还好,出来的时候那就是以龟速挪出来的。

    蒋梦瑶看着菲灵那激动的样子,脸色有些难看。

    手微微紧握着,江枫宇看着菲灵,眼神有些恍惚:“菲灵,好久不见。”

    菲灵这才发现边上还站着人呢,顿时皱着眉头:“好久不见。”

    江枫宇还想说什么,苏青枫已经站在了两人中间,转头对菲灵说道:“灵儿,我们去逛街?晚上再跟小唯他们去吃饭?”

    “好啊,这会儿人也多,以后我还想看的话,等人少的时候我再来。”菲灵点了点头,再一次面对江枫宇她已经平静下来了,其实这些事情也没什么好在意的。

    苏莫唯赞同的点头:“完全可以,三哥你可以带她去买买衣服,你们回来好像也没拿什么衣服,而且你不是说要买房子吗?也可以去看看。”

    “行,那我跟灵儿就先走了,爵你看着小唯一点儿,这里人多,不要让人碰到她了。”苏青枫不放心的叮嘱。

    东方爵点了点头:“嗯,我知道。”

    苏青枫手搂着菲灵的腰,带着人准备离开,江枫宇连忙叫住菲灵:“等一下,菲灵你还好吗?”

    “我很好,谢谢关心。”菲灵笑着点头,感觉到身边男人身上不停散发着冷气,伸手拍了拍苏青枫的手,笑着给两人做介绍:“这是我男朋友苏青枫,青枫这是江枫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