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64,画展2

464,画展2

    “男神跟唯唯一定是上帝家的孩子,不然为什么所有有点都到他们的身上去了。”

    “男神小心翼翼扶着唯唯的样子好有爱,两人都长的那么好看,不知道他们的宝宝会不会也那么可爱呢?”

    “肯定会,宝宝也快出生了,不知道男神和唯唯到时候会不会把宝宝给晒出来。”

    在粉丝议论纷纷的时候,苏莫唯二人到了画廊门口,苏莫唯看着她们,安慰的说道:“你们小心一点儿。”

    “好,唯唯画展什么时候开始啊?好期待啊。”粉丝激动的问道。

    苏莫唯看了看时间,发现时间已经差不多了,顿时开口说道:“时间已经差不多了,现在就可以开始了。”

    东方爵扶着苏莫唯站在边上,他自己去把门打开,虽然门已经打开了,但是粉丝并没有十分着急的要挤进去,她们担心自己的不小心会撞到苏莫唯,毕竟苏莫唯的肚子都已经那么大,快要生了。

    苏莫唯拉着东方爵站在边上:“好可以进去了,大家可以拍照,不过我希望遵守一些规定,不要去碰墙上的画。”

    “唯唯放心,我们不会的。”

    “好了进去吧。”苏莫唯笑着点头,对于自己的粉丝她还是十分相信的。

    第一批粉丝来的很早,她们刚进去就感觉自己似乎进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刚进去的时候是各种类型的风景画,还有在唯一空中花园的画,随后是插画,之后是真人转动漫,里面更多的就是苏莫唯二人的照片,还有就是小猫团子,以及一些古风画,其中就有苏莫唯第一次画的东方爵的古装照片。

    之后是二楼,二楼上面的照片更是让大家惊艳。

    整个二楼都是以孔雀为主,而且是一白一黑,两只孔雀似乎在给大家讲解一个故事。

    然而这两只孔雀只是一只孔雀的内心,有光阴,有黑暗,双方一直在不停的争斗,最后却发现其实先光阴与黑暗是可以共生了,于是就有了最后一幅画,也是东方爵曾经最让人疯狂的两幅画,同一个人,一个是圣洁的白,另一个却是邪恶的黑。

    “唯唯画的太好了,呜呜,我该把我的相机给带来的。”手机的内存已经快要不够了。

    “是啊,真的太棒了,尤其是这个孔雀系列的共生,真的好喜欢。”

    “我也是,好喜欢这个系列的画。”

    苏青枫他们过来的时候,画展的人已经很多了,苏青枫看着那火爆的样子,无奈的摇头说道:“人可真多。”

    “是啊,好多人啊。”菲灵看了里面一眼,惊讶的说道。

    虽然知道苏莫唯画画很好,但是怎么都没想到开一个画展来的人那么多。

    “三哥你们要进去看看吗?”

    “那肯定要去,我跟灵儿进去看看。”苏青枫拉着菲灵走了进去,之后来的还有千寻,还有陈雅玲他们。

    “千寻姐姐你们来了。”

    陈雅玲看了里面一眼,那拥挤的人,让陈雅玲无奈:“好多人。”

    “我们已经来的很早了,没想到还是有那么多人,现在去看肯定好挤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