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63,画展1

463,画展1

    过了好一会儿之后才开口说道:“过几天唯的画展就要开了,你知道的我很喜欢她,你能跟我一起去吗?”

    江枫宇的眼神微微的闪烁了一下,然后点头:“好。”

    蒋梦瑶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一下,随后笑了笑说道:“那我不打扰你工作了,我先回去了。”

    “好。”

    蒋梦瑶离开江枫宇的公司之后,脸色十分的难看,该死的菲灵,既然离开了为什么还要回来,回来了为什么要那么高调的发微博告诉所有人她回来了?这不是直接在告诉宇她回来了吗?

    “该死的贱人。”蒋梦瑶咬牙怒声说道:“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的。”

    在画展前一天苏莫唯在东方爵的陪同下,仔细的把所有的画检查了一下,确定没有任何问题之后这才放心。

    “我都跟你说我全部都已经挂好了,你就是不相信我。”东方爵无奈的开口说道。

    “没有,我就是想自己确定一下嘛。”苏莫唯不好意思的说道。

    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苏莫唯担心的问道:“没事吧?”

    “我没事呢,放心吧,宝宝今天可乖了,都没闹腾。”苏莫唯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认真的说道。

    东方爵很想说其实他不是这个意思,不过见苏莫唯那么高兴的样子,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

    “现在我们先回去?”东方爵看着苏莫唯问道。

    苏莫唯点了点头:“好,我们回去吧。”

    因为心中惦记着画展的事情,苏莫唯第二天一早就醒了,自己醒了还不行,还把东方爵也给吵醒了。

    “忙什么呢?画展是八点半开始,现在才六点半,不着急。”东方爵伸手把人给搂紧自己的怀里:“再睡一会儿。”

    “爵……”苏莫唯可怜兮兮的看着东方爵,她期待今天的画展已经好久了,而且都已经醒了还能继续睡吗?如果继续睡觉的话,恐怕就不紧紧是睡到八点半了。

    东方爵被苏莫唯给闹腾的实在是没有办法只能无奈的起来,下楼的时候家里的人都还没起床,管家看到两人起来,还以为是苏莫唯饿了。

    “少夫人你饿了吗?这里有准备好的吃的。”管家连忙去给苏莫唯拿了吃的,而苏莫唯只能一脸尴尬的站在那里,她其实不想吃东西。

    东方爵看出苏莫唯的尴尬,无奈的摇头说道:“一一只是因为今天的画展有些激动了。”

    管家先是一愣,然后笑了起来:“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

    东方爵笑着点头:“是啊值得高兴的事情。”

    一直到八点的时候,东方爵才带着苏莫唯出门,坐在车上,苏莫唯哀怨的说道:“爵这样会迟到的。”

    “放心吧,不会的。”

    跟东方爵说的一样,两人果然没有迟到,但是过去的时候,苏莫唯却完全愣住了,因为门口赢有很多的人,不但这样,外面还放着很多她喜欢的木槿花,看到那些花,苏莫唯的眼中都是惊喜:“她们怎么会来?”

    而且还给她准备了那么多东西,好喜欢啊。

    “走吧,下去了,小心一点儿。”东方爵打开车门下去,帮苏莫唯打开车门,然后扶着她下车。

    粉丝在看到苏莫唯跟东方爵的时候尖叫出声:“啊……是唯唯跟男神,虽然唯唯怀孕了,可一点儿都没有影响到她的美,男神比电视剧里面更帅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