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61,不要再给我打电话

461,不要再给我打电话

    因为苏莫唯,许久不发微博的菲灵居然还上了热搜,而江枫宇在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眼中都是不敢相信,她有了男朋友?还是苏莫唯的哥哥?

    江枫宇怔怔的看着菲灵微博上发出来的那两张照片,一张是跟那个那人十指紧扣,另外一张是两人在一个小镇上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菲灵很开心。

    看着照片上菲灵那开心的笑容,江枫宇的表情有些恍然,他好像从来没看到过菲灵笑的那么开心的样子,一次都没有过。

    江枫宇拿着自己的手机,不知道为什么点开了通讯录,看着里面菲灵的电话号码,虽然菲灵离开了,可是他一直都没有把号码给删掉。

    在他想着的时候,已经下意识的把电话打了出去,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电话已经接了。

    “喂你好,哪位。”

    听到那熟悉中带着陌生的声音,江枫宇的心中都是难过,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她居然问他是谁。

    “是我。”

    “哦,有事吗?”那边的菲灵愣了一下,随后说道。

    江枫宇握着笔的手紧了紧,有事吗?她以前那么喜欢自己,现在却这样跟他说话?

    “如果没事的话我挂了。”

    “等一下,你……真的有男朋友了吗?”江枫宇咬牙问道。

    菲灵先是一愣,随后开口:“是。”

    “为什么?”

    “为什么?怎么?你不喜欢我,还不让我找男朋友了?江枫宇我那个时候就说过,我跟你再无任何瓜葛,希望你以后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菲灵的声音很冷淡。

    她是喜欢过江枫宇没错,但是也没到这种犯贱的时候,那个时候她很喜欢江枫宇可得到的是什么?呵呵,感激?谁要她的感激了?

    “我……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菲灵低声笑了起来:“那我该是什么样子?还是追着你跑的那个样子吗?如果你真的这样认为的话,那还真是对不起了,现在的我才是真的我,我不想再继续迎合你,把自己变的不像自己了,江枫宇谢谢你的放弃。”

    江枫宇心里很难受,死死的看着自己的手机:“你就那么喜欢他?你就不怕他……”

    “呵呵,江枫宇他跟你不一样,我们已经见过苏家的长辈了,他们对我都很好,青枫对我也很好。”

    “灵儿我给你拿了衣服,接完电话,赶紧换衣服,小唯的画展要开了,我们要去买礼物。”

    江枫宇听到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脸色很苍白,她真的有男朋友了,有自己喜欢的人了。

    “你……”

    “我还有事,先挂了,我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我也希望你不要来打扰我。”说完挂断了电话。

    菲灵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身边来的男人,扔开手中的手机,看着他那不高兴的样子,忍不住笑着说道:“你吃醋了?”

    “一个你已经不在意的人,我有什么好吃醋的?”苏青枫哼了一声,直接说道,不过心里还是有些不高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