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59,谢谢你让我有了家人

459,谢谢你让我有了家人

    听到老夫人的话,菲灵的心中很不是滋味,青枫的家人怎么可以那么好?跟他一样的好。

    “奶奶谢谢你们。”

    “好了,我们以后就是一家人,不用跟我们说什么谢谢,你跟青枫好好的就行了。”苏老夫人不在意的说道。

    一整天,菲灵在苏家就好像是做梦了一样,不管是苏青枫的哥哥弟弟,还是他的爷爷奶奶父母,又或者是曾经跟她有过矛盾的苏莫唯对她都很好,好像曾经的事情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这样的感觉是他从来都没有过的。

    晚上菲灵趴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苏青枫洗了澡围着浴巾走进来坐在床边,伸手把人给捞进的怀里。

    “在想什么?”

    菲灵伸手抱着苏青枫的脖子低声说道:“青枫,我曾经以为在救了江枫宇之后,我就能有一个家,可是后来我才发现他从来就没真的在意过我,我离开帝都的时候就没想过要再一次回来。”

    苏青枫伸手摸着菲灵的长发:“难过?”

    “以前会,但是现在不会了。”她有了苏青枫,现在还有了他的家人,其实她很幸福。

    低头看着菲灵,苏青枫很是霸道的说道:“在我身边不许想别的男人。”

    “霸道。”

    “嗯知道就好。”苏青枫点点头,一点儿不好意思都没有。

    菲灵低声笑了起来,伸手抱着苏青枫在他的脖子上轻轻的蹭了蹭:“青枫谢谢你让我又有了家人。”

    “傻丫头。”低头亲了亲菲灵的发顶,苏青枫无奈的摇头。

    菲灵突然伸手拿过边上的手机,对着跟苏青枫十指紧扣的手拍了张照片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

    这也是她自从退出娱乐圈之后发的第一条微博。

    菲灵V:谢谢你让我有了家人,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家原来是那么的幸福。

    苏青枫看着菲灵发微博,实在是有些不理解这有什么好玩的。

    菲灵的粉丝在日常打卡刷微博的时候,就看到菲灵发了一条微博,而且还是一条秀恩爱的微博,这微博看上去还像是那种见家长之后的微博。

    灵宝快回来:啊啊……我等到菲灵回来了,那么长时间不发微博,我以为你再也不上微博了,没想到今天居然发了,而且还是秀恩爱的微博,恭喜灵宝找到了自己的真爱,不过求照片啊。

    等待灵宝的栗子:灵宝回来了,欢迎欢迎,另外恭喜灵宝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求照片。

    ……

    菲灵和苏青枫看着上面的评论忍不住笑了起来,菲灵歪头看着边上的人:“要不要发一张照片?”

    “你高兴就好。”

    “可是……你的身份我要是发出来这样会不会给你带来麻烦。”菲灵皱着眉头有些担心的问道,毕竟苏青枫是军人。

    苏青枫摇头:“没事,我现在已经可以转入幕后,不用出任务也可以。”

    他知道,菲灵肯定也是希望自己能够跟小唯和爵一样,能够在微博上发一点儿自己的日常生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