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58,有嫂子不要妹妹

458,有嫂子不要妹妹

    苏青枫看着菲灵有些尴尬,瞪了自己的妹妹一眼,没好气的说道:“不要欺负你嫂子。”

    “哼,爵你看三哥,有了嫂子就不要妹妹了。”苏莫唯不满的说道。

    东方爵伸手把苏莫唯搂进怀里低声说道:“没事,我要你。”

    苏莫唯嘻嘻的笑了起来,东方爵的话,让她很是满足的笑了。

    苏青枫好笑的摇头,随后转头看着菲灵:“小唯没有别的意思,她只是比较意外,相处久了你就知道小唯是什么样的人了。”

    “以前我在娱乐圈的时候,也知道她,她人很好。”菲灵认真的说道。

    “你能喜欢我的家人就好。”苏青枫笑着说道。

    “他们都很好。”菲灵认真的说道。

    这是她第一次感受到家的温暖,哪怕是以前跟江枫宇关系很好的时候,他也不曾带自己回家过,甚至是没有让家里的人知道她的存在,只是以前她没有看清,在遇到苏青枫之后,她才知道被人宠着,护着,在意着,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很幸福呢。

    “你喜欢就好,走吧,待会儿青宇跟大哥二哥他们也会回来,大嫂的话你应该知道,是小唯的粉丝,现在在我大哥公司里上班,是我大哥的秘书兼助理,你看看你想做什么,如果你想工作的话也可以,不想工作的话,在家里玩儿我也完全养的起你。”苏青枫笑着说道。

    苏莫唯啧啧称奇:“原来三哥也有这样的时候。”

    “你就笑话我吧,要说变的厉害,爵变的不是更厉害吗?”

    菲灵听着苏青枫的提议,想了想然后说道:“我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学的是服装设计,我也很喜欢,我想重新再去学习一下。”

    “好,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要不要找一个好的学校学习一下?”

    菲灵一脸纠结的看着苏青枫:“我想去F国学习。”

    苏青枫赞同的点头:“可以,那边去学习设计正好,你决定了我给霍尔叔叔打一个电话,让他帮忙联系一下学校。”

    “我……真的可以?”菲灵不确定的问道。

    “可以,你高兴就好,这是你喜欢的事情,你想接着学,那就学,学好了,你看你是想自己开个工作室,还是去家里的公司上班都可以。”苏青枫随意的说道。

    “可是如果我去的话,可能会一两年才能回来,这样……”菲灵有些纠结,怕样苏庆飞的家人不同意。

    “一两年而已,再说了期间放假了你也可以回来,我要是有时间了我也可以去看你,都一样的,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先把房子这些看好,虽然在家里很好,不过我更期待我们自己的生活。”苏青枫笑着说道:“看小唯跟爵就是,等以后有孩子了我们再回来住就行了。”

    菲灵的脸有些红:“你胡说什么呢?”

    “我可没胡说。”

    两人的对话,林晓他们也都听到了,对于菲灵想要再去学习设计,都表示支持:“灵儿你要是想去你就去,你们霍尔叔叔也在那边,我跟他说一声,到时候你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去找他,不用不好意思。”

    “谢谢伯母。”菲灵感激的说道,她以为他们都会不同意的。

    苏老夫人赞同的点头:“女儿家有个自己的事情做也好,省的青枫不在家,去出任务的时候你也无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