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67,这缘分……

467,这缘分……

    “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就好好对人家。”林晓看着苏青枫说道。

    “你妈说的对,既然决定了,那就对人家好点儿,不过你平时都在部队,这……”苏老爷子有些担心人家孩子受委屈。

    苏青枫自然知道自家爷爷的意思:“爷爷你放心,灵儿会跟我随军,我的军衔完全足够了,而且我也可以在靠近我军区的地方买套房子,这样我每天也能回去,到时候灵儿回来也方便。”

    “行,这次任务完了之后是不是有休息的时间?”

    “嗯,我申请了假期,大概有半个月的假期。”苏青枫点点头,他这次带菲灵回来就是为了让菲灵融入自己家。

    苏老爷子很是满意的点头:“既然这样,你把这孩子的长辈也给请过来,你大哥他们有的,你们也要有。”

    菲灵的脸色有些苍白,苏青枫开口说道:“爷爷灵儿是孤儿,从小家人就过世了。”

    苏老爷子愣了一下,然后开口说道:“没事,以后把这里当成自家家就是了,你两个哥哥还有弟弟人都很好,小唯也很好。”

    菲灵原本很担心他们会看不起自己,可是在听到老爷子说这样的话之后,菲灵的眼泪就掉下来了。

    “灵儿……”

    “我没事,谢谢爷爷,谢谢你们能接受我。”菲灵来的时候一直都很忐忑,因为她只是一个孤儿,她没有什么过人的家世,她以为像是苏家这样的人,一定不会接受她,可他们的态度让她有些心酸,但是更多的却是激动,他们的接受对她来说就是最大的安慰,比金钱什么的更好。

    “青枫你给爵还有你大哥他们都打一个电话,让他们都回来,介绍灵儿给他们认识,对了,让雅玲也一起来,以后跟灵儿也是妯娌,现在先好好的相处一下。”苏老爷子开口说道。

    “爷爷我知道了。”

    苏莫唯听到东方爵的话以为自己这是听错了:“爵你说的是真的?我三哥真的带了女朋友回来?”

    “是啊,青枫打电话说让我们过去,说是要介绍给我们认识。”东方爵也没想到苏青枫这一趟出去,居然女朋友都带回来了。

    “那一定要去啊,爵你说我给未来的三嫂准备什么礼物好?”

    “这次只是去认人,你要是真的准备了,人家该忐忑了,你去了,就是最好的礼物,让对方知道你接受她了。”东方爵无奈的摇头说道。

    “倒也是,那我们回去看看,不过我很好奇我三哥到底找了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

    “过去不就知道了?”

    然而当苏莫唯到了苏家,看到菲灵的时候,睁大了眼睛,颤抖的伸手指着菲灵:“你……你……你是我未来三嫂?”

    菲灵顿时有些尴尬,也有些不好意思:“唯唯你好,之前不好意思。”

    “没事。”苏莫唯古怪的看着菲灵,随后重重的叹息了一声说道:“哎这缘分啊,我大哥喜欢上了我的粉丝,我三哥喜欢上了曾经跟我有过矛盾的人,这缘分可真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5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