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54,买买买!

454,买买买!

    苏莫唯皱眉看着苏城:“爹地你找爵有什么事情吗?”

    苏城好笑的看着自己的女儿,没好气的开口说道:“放心吧,我不会欺负爵的。”

    “……”苏莫唯看着苏城,她说的不是这个意思好吗?

    “爹地我说的又不是这个。”

    “我知道,爹地就是跟爵说点儿事情,你跟你妈咪先玩儿着。”随后带着东方爵上楼。

    在书房中,苏城看着东方爵:“爵你老实跟我说青枫怎么样了?”

    东方爵有些无奈,就知道瞒不住岳父的眼睛:“青枫没事,耀说,任务完成了,人还活着,只是人为什么还没回来,可能是受伤了,我现在正在让人找,而且一一已经把开画展的时间给发在微博上,青枫那么疼一一,只要看到了一定会回来的。”

    苏城嗯了一声:“希望是这样了,我让人也跟着一起找找,真是不让人省心。”

    东方爵没有说什么,不过这次苏青枫倒是真的把人给弄的着急了。

    “好了你下去陪小唯吧,省的她总是以为我欺负你了。”苏城没好气的说道。

    自从认识这家伙之后,而且结婚之后,自己的宝贝女儿那简直不要太偏心了,做什么都想着东方爵,把他这个爹地都给扔到一边不管,真是气死他了。

    东方爵干笑了两声,怎么感觉自己这是把岳父给惹怒了呢?

    “爸,那我先下去了。”

    “去吧。”苏城挥了挥手,一脸嫌弃的样子。

    东方爵下楼之后,苏莫唯就看着他:“爹地跟你说什么了?”

    “爸也没说什么,就是问我,该准备的东西准备好了没有。”东方爵笑着说道。

    苏莫唯一脸的茫然:“要准备什么?”

    “孩子的小衣服,奶瓶这些都要准备。”东方爵笑着说道。

    苏莫唯一听眼睛都亮了:“你说的对哦,我都忘记了,那我们待会儿去看看?还有婴儿车对不对?”

    “是啊,还有婴儿车这些都要准备,要是以后才买的话,又是慌慌张张的。”东方爵笑着点头说道。

    苏莫唯不停的点头:“你说的对,可是我们不知道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啊,要怎么买?”

    “都可以。”东方爵倒是不在意这个,毕竟是小孩子,穿什么都是一样的,不过到时候如果确实难以选择的话,可以买那种比较中性的颜色。

    说到去给小孩子买东西,苏莫唯就激动了,怎么也坐不住,东方爵无奈,只能带着苏莫唯离开,去买东西。

    林晓看着自家女儿这激动的样子,眼中都是哭笑不得,哪儿这个样子,大概也就只有女婿才能接受了。

    东方爵带着苏莫唯去了商场,那边有不少育婴店,苏莫唯进去看到那些可爱的衣服鞋子,眼睛都是亮晶晶的。

    “爵你看这个鞋子是不是好可爱?”苏莫唯拿着一双嫩黄色的小鞋子给东方爵看。

    东方爵点点头:“很可爱。”

    苏莫唯一路逛,一路看,没多一会儿,推车里已经放了不少的鞋子,衣服,奶瓶。

    最后两人到了尿裤那边,苏莫唯茫然的问道:“这个是不是也要买?”

    “嗯,买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