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53,可能受伤了

453,可能受伤了

    “放心,小芮没什么大事,但是青枫那边可能会很麻烦,不过你也不要着急,我先打电话去问一下,然后再给你答案。”司徒耀低声开口说道。

    “行,那我等你的消息。”东方爵挂断电话之后,站在窗前,皱眉看着前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没多一会儿司徒耀的电话就打了过来:“爵已经得到消息了,青枫的任务已经完成,只不过人受伤了,现在在什么地方我也不知道,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人还活着。”

    东方爵一听,倒是放心了很多:“行那我知道了,你跟小芮怎么样了?”

    “挺好的,很快我们就能回来了,不过木舒那个女人跑了,我要把人给解决了之后才回来。”司徒耀低声说道。

    “你能请假那么长的时间?”他这离开也有几个月的时间了,这样真的没问题?

    “嗯,她还涉嫌了被的犯罪,现在人在国外,上面让我一定要把人给抓回去,我这也算是在外公干,不算是完全为了自己的私事。”司徒耀不在意的说道。

    听到这话,东方爵放心了一些:“这样就好,自己小心一点儿,还有让小芮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

    “放心,我会的,我会保护好小芮的,你别担心。”

    “好,那我先挂了。”

    “行。”

    挂断电话之后,东方爵轻手轻脚的回房间,谁知道刚走到床边就看到苏莫唯睁大眼睛看着他,一点儿睡意都没有。

    坐在床上伸手把人抱在怀里:“怎么了?是不是孩子又闹你了?”

    “不是,我梦到三哥出事了,好多血。”

    “梦是反的,刚才我已经给耀打过电话了,他也去问过,青枫的任务已经完成,人没什么事,现在还没回来,只是被耽搁了,放心,他很快就会回来的。”东方爵安慰的说道。

    苏莫唯抬头看着东方爵:“真的吗?三哥真的很快就能回来?”

    “嗯,他现在没有跟家里联系,一定是有别的原因的,等她回来了,我帮你揍他,让他害你担心。”东方爵笑着一脸轻松的说道。

    东方爵的话,让苏莫唯放心了很多,脸上也带着淡淡的笑容:“这样我就放心了,只要三哥没事就好。”

    “现在知道不会有事了,是不是该休息了?都已经很晚了。”东方爵把人放在床上,这才上床搂着苏莫唯。

    谁知道他刚准备关灯睡觉,贴着苏莫唯肚子的身体就感觉到他肚子里的孩子在不停的乱动。

    东方爵有些无奈,起身拿过边上放着的书念了起来,大概半个小时的样子,肚子里的孩子终于安静了下来,苏莫唯也在不知不觉中闭上眼睛睡着,看着苏莫唯那睡得香甜的样子,东方爵把书扔到一边,把灯关上之后这才搂着人闭上眼睛。

    第二天苏莫唯醒了之后,就催着东方爵跟她一起去苏家,把苏青枫的事情告诉他们,省的他们担心。

    苏城听着苏莫唯的话,视线放到了东方爵的身上:“爵,你跟我到书房来一下,小唯你跟你妈咪先聊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